楔子(1/1)
作者:知了就是蝉
    疲倦的生活总要有一点温柔的梦想,亦如黎明前的黑夜里需要大家共同抱团取暖。

    对于等待的人来说,黎明前的黑夜无疑是漫长的,漫长得让人看不到任何的希望。

    科技的尽头,世间万物对于人类来说不过是一堆符号,任何物质、生命均可以运用特定的逻辑进行演算,人类凭此获得了强大的力量,站在了食物链的顶端,掌控着无尽宇宙中万千种族的命运。

    但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人类终究败在了自己的贪婪和欲望之下,引起了万族的围攻。

    最终人主陨落,人王被封,神朝破灭,文明被毁、人族至此走向衰亡,沦为了胜利者的奴隶。

    残余部众隐匿在无尽宇宙之中苟延残喘,唯有一小部分人在双子神将的带领下,躲过截杀,成功的逃回了人族祖地-人王大陆,凭借着环绕人王大陆的迷失沼泽得以休养生息,双子神将也因此战受伤过重,陷入了永恒的沉睡之中。

    虽然有着迷失沼泽这样的天然屏障庇护,但人族的生存危机并未因此而得到解除,不时有狩猎者无意间穿过迷失沼泽,降临到人王大陆,掀起了阵阵腥风血雨......

    文明残缺、围城之困、资源枯竭、旧地不复、内忧外患,人类当如何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