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架的计划(1/1)
作者:旺仔大饼干
    从上个月八号到现在,本书已经开书近四十天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才能让我在裸奔开书的情况下,收藏一个月内破三千,真的太感谢大家了,这个成绩,其实我已经很满意了,因为已经超过同期的很多作者了,但是呢,离我前面的几位大佬还是有很远的距离,所以,革命尚未成功,饼干继续努力。

    关于上架呢,有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非要等到下个月一号上架,你不怕扑街吗?我说,因为我想给自己准备一份生日礼物,无论成绩如何,都有一个特殊的纪念意义。

    所以本书的上架时间,不出意外的话,会在2021年2月1日正式上架,希望各位到时候能来捧个场,嘿嘿。

    最后上架后的更新计划:

    1、保底更新,每日两更,每章两千字。更新时间基本在下午左右。(上架当天更新量看成绩)

    2、订阅加更,保底300首日订阅,在此基础之上,每多200订加更一章,首日过后看均订,每多200均订加更一章。(考虑到未来使自己的成绩不要太难看,所以饼干应该是高估了自己,没信心啊5555555)

    3、个人打赏粉丝值到五千,也就是一个执事的数量,加更一章。

    4、月票……,月票就不强求了,这东西上不到一定名次貌似也没啥用,每累计100加更一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