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二十九章 这个土著不简单(1/2)
作者:强力风暴
    就在两人准备回家的时候,顾然手腕上的手环亮起一道红光。

    “是牧南。”顾然笑着按了一下手环,“牧南老哥。”

    “顾然,我们擎天阁遇到麻烦了,需要你的帮助。”牧南的声音显得非常焦急。

    顾然目光一凝,问道:“具体什么情况,需要我做什么。”

    牧南说道:“我们擎天阁分阁现在受到圣魔窟的人攻击,洛天大人正带着人回混沌星,已经离开了快一个月。”

    “现在通知他,已经来不及了,所以我只能找你了,希望你能帮帮我们。”

    顾然问道:“你们擎天阁的分阁是在哪里?”

    牧南说道:“在凌宵星域,你应该知道凌霄星域吧?就在太阿星域的南边,和太阿星域相隔两个星域。”

    顾然说道:“我知道凌霄星域,只是凌霄星域这么大,我怎么找你们。”

    顾然记得凌霄星域是没有生命星球的,擎天阁的分阁竟然设立在那里。

    想了想,他就明白了,擎天阁负责围剿圣魔窟,分阁不可能设立在靠近生命星球的地方,否则可能会给普通人带来灾难。

    牧南说道:“没关系,只要你来了凌霄星域,就很容易能够找到我们,我们占据的是一颗最大的星球,而且现在圣魔窟的人都在星球外面,你来了就知道了。”

    顾然说道:“凌霄星域和太阿星域相隔两个星域,我过去估计要大半天时间,你们现在遭到圣魔窟的人围攻,能够坚持到那个时候吧?”

    牧南说道:“可以,你快点来,我们分阁能否守住,就要靠你了。”

    顾然说道:“好,我现在马上过去。”

    丽莎在一旁全程听着,看到顾然结束通话,正要开口,顾然就笑着说道:“我去就行了,你留下来守护希望之城,保护雪儿。”

    水灵星暂时不会有什么安全问题,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两个人必须有一个人留在希望之城。

    听到这话,丽莎没有坚持要求同行,只是叮嘱道:“好,你小心点。”

    顾然点点头,和丽莎吻别,直接腾空而起,眨眼间消失在天际。

    经过大半天的飞行,顾然到达凌霄星域。

    这个星域的星球数量并不多,只有几十颗。

    顾然看到其中一颗星球的前方,有十多艘航天飞船,星空中还有上百个圣魔窟的人。

    看到圣魔窟的人,顾然松了一口气,圣魔窟的人还在这,表明牧南还没有什么危险。

    “怪不得牧南说来了就知道了,这个阵仗,想不知道都不行啊。”

    顾然嘀咕了一声,按了一下手环,联系牧南。

    “顾然,到了吗?”牧南问道。

    顾然说道:“到了,我就在外面一颗青色的星球上,你打算要我怎么做?”

    “青色星球?”牧南沉吟了一下,才说道,“你能不能看到一艘巨大的黑色航天飞船,它的表面有一个白色的骷髅头标志。”

    顾然朝那些圣魔窟的航天飞船看去,发现中间的一艘航天飞船的表面,确实有一个白色的骷髅头标志。

    “看到了。”顾然说道。

    牧南说道:“那是他们的旗舰飞船,上面乘坐的人应该是圣魔窟分殿的殿主,还有一位圣魔窟总殿的长老,你只要对付那两个人就行了,其他的人,由我们擎天阁分阁的人来对付。”

    “圣魔窟总殿的长老?”顾然眼眉一挑,接着问道:“他们的长老是什么实力,我的实力能不能对付得了?”

    圣魔窟分殿的殿主,应该就是红影那样的实力,顾然现在完全不惧。

    圣魔窟总殿的长老,想必实力强大,顾然想着要小心应对,他可不想挂在这里。
两百二十九章 这个土著不简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