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四十七章 厨师的问题(1/2)
作者:强力风暴
    水灵星的产品如何,海坤没有见过,想来有千夜女皇做证,应该不会有假。

    当然了,他这么积极表态,有更深层次的原因,就是通过和水灵星的贸易,进一步拉近和顾然的关系。

    这对坎辉星来说,绝对是一件大好事。

    坎辉星不是没有敌人,有顾然这个强者在,敌人来犯的时候,还可以请他帮忙,就像今天的信宇一样。

    顾然自然看得出海坤的想法,并没有在意,说道:“我欢迎你们来水灵星考察,你们来的时候,可以带上你们坎辉星的特色产品。”

    海坤赶紧点头说道:“好的,我回去之后,马上组织一个考察团,前往水灵星考察。”

    说到这,他看向千夜女皇,笑道:“千夜女皇,到时还麻烦你带我们的考察团前往水灵星。”

    交谈中,海坤察觉到顾然和千夜女皇的关系非常好,远胜于信宇。

    考察团要去水灵星考察,让千夜女皇带路会更好。

    这样做可以通过千夜女皇,更多的了解水灵星,了解顾然。

    “没问题,你们什么时候去,跟我联系就行,反正你们前往水灵星,都要经过苍龙星。”千夜女皇笑道。

    事情谈妥,海坤就离开了。

    然后就是向信宇交付一百艘航天飞船(十艘大型航天飞船,七十艘中型航天飞船,二十艘小型航天飞船)。

    坎辉星的舰队,每艘航天飞船并不是满员,乘坐这些航天飞船的甲士,转移到另外的航天飞船就行了。

    顾然一行人回到黑曜星,顾然不想多待,就让信宇安排人,开着所需的五十艘航天飞船,一起前往水灵星。

    临别之际,信宇说道:“顾然,我到苍龙星的时候,千夜女皇跟我说,招待我的饭菜,都是你们水灵星的厨师做的。”

    “你们还派了一百个厨师到苍龙星,教苍龙星的人学习厨艺,你看我能不能也请水灵星的人来黑曜星教习厨艺?”

    “你放心,只要水灵星的厨师来黑曜星,我一定给予他们最优的待遇。”

    这些等级文明星球,科技发展程度很高,厨艺却不怎么样。

    他到苍龙星,吃过一次水灵星厨师做的饭菜,就念念不忘了。

    谁都希望日子过得好一点,信宇自然也不例外。

    有好吃的,不管是谁,都无法拒绝。

    不管是哪个星球的人,每天忙忙碌碌,无非也就是希望吃得好点,穿得好的,住得好的,精神生活更加丰富。

    在衣住行上面,这些星球可以秒杀水灵星,然而在吃上面,他们的饭食,简直就像是猪食。

    “没问题,我想水灵星的厨师应该很乐意到你们黑曜星教习厨艺,回去之后,我就让城主选人。”顾然说道。

    顾然知道,在苍龙星教习厨艺的厨师,生活非常好。

    高铁林还向顾然反映过,有很多厨师通过各种渠道,打听苍龙星是否还需要厨师,想要前往苍龙星生活。

    到黑曜星教习厨艺,是一样的,说不定还会比在苍龙星的厨师要好。

    “谢谢,我很期待。”信宇说道。

    顾然想了想,说道:“我看还是像苍龙星一样,派一百名厨师给你,你觉得如何?”

    “太好了。”信宇大喜。
两百四十七章 厨师的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