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四:并不完美的融合升华(1/2)
作者:辉月辰汐
    “砰~”

    对了一拳,又躲开迎面而来的雷吉内德大钻头,刚想上前的捷德仿佛察觉了什么,一个后跳就拉开了距离。

    “轰~”

    而他刚刚跳起后退,一根粗壮有力还带着红色尖刺的大尾巴就抽在了他原来站的地方。

    “你这个家伙,到底打算干什么?”

    有些气恼地看着那边那头斯卡鲁哥莫拉,捷德对它发出质问。

    “我说了,你们这些在地球肆意妄为的宇宙人,乖乖束手就擒,不然就要接受来自地球防卫部门的制裁!”

    一边用两只相对短小的爪子抱住雷吉内德的大钻头,斯卡鲁哥莫拉一边发出宣告。

    “你这个家伙难道觉得你可以战胜我们两方?”

    扔出冰斧砍爆雷吉纳德射过来的导弹,捷德继续向斯卡鲁哥莫拉问道。

    “这就是我的职责,而且你们也不会联手。”

    转身用后背接住躲不过去的导弹,虽然背上被炸得一片焦黑,斯卡鲁哥莫拉的回答得却颇有底气。

    “该死!”

    捷德暗骂一声,却也没有反驳什么。

    那头斯卡鲁哥莫拉说的倒是没错,他和达达不可能联手,所以现在的情况就形成了一个微妙的三角平衡。

    斯卡鲁哥莫拉的实力虽然是三方里面最弱的,可是却借着达达和捷德互相牵制的局面成功稳住了阵脚。

    而这种情况其实对捷德来说才是最不利的,因为他有能量和变身时间的限制,僵持下去最后说不定输的就是他。

    能被选为融合升华实验者的防卫军士兵果然不是那种单纯的莽夫,根本一点也不符合他融合的那两个怪兽的风格嘛。

    “捷德奥特曼,豪勇形态!”

    深吸一口气,捷德直接切换胶囊,变成了更强力的豪勇形态。

    他准备找个机会一口气把这俩家伙全给干趴下。

    “砰~”

    直接用拳头击碎斯卡鲁哥莫拉发过来的火焰岩石,豪勇捷德冲上去就紧紧抱住了斯卡鲁哥莫拉的尾巴。

    “啊!”

    双手用力,然后原地转身,捷德拖着斯卡鲁哥莫拉的尾巴就把他抡了起来。

    “呼~”

    瞄准那边刚刚躲过地狱惊愕球的达达版雷吉内德,豪勇捷德就把斯卡鲁哥莫拉丢了过去。

    这边的达达刚刚靠着非凡的手速控制雷吉内德风骚走位躲过火球袭击,然后一抬头就看到一头张着大嘴,嘴角还流着岩浆口涎的斯卡鲁哥莫拉向自己扑了过来。

    “卑鄙的地球人,居然又又又偷袭达达!”

    “轰~”

    只来得及发出一声充满悲愤之情的哀嚎,雷吉内德就被斯卡鲁哥莫拉庞大臃肿的身躯给压倒,一机一兽成了滚地葫芦。

    “轰~轰~”

    扔完巨大暗器的捷德随手又补了两发百万十字手里剑。

    然而还没等他冲上去继续补刀,一道火柱和一道蓝色光线向着就从那片爆炸烟尘中向他射来,让捷德只能无奈地进行防御。

    当他散去哑铃屏障时,就看到斯卡鲁哥莫拉和雷吉内德一同朝他冲了过来。

    “哼!”

    带着爆裂能量的一脚踹得斯卡鲁哥莫拉后退,捷德双臂带着绿色的切割光刃打在了雷吉内德的手部护甲上,生生斩出两道狰狞的裂痕。

第八十四:并不完美的融合升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