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惊鸿赋
    唉其实上一周就想给责编说上架了,但是想想能不能等来第一个推荐,如果有而且万一晋级就继续写到2月在上架。

    然后来了一个凉门推。

    昨天我看数据不太好就问问责编一号上架的事情,责编还说如果晋级的话上架这个事他就帮我推掉。

    但是好像没晋级……

    其实这本书通过一些读者评论我发现了问题,但是已经写了很多字了也来不及大改。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很感谢之前投推荐票还有打赏的朋友,其实每次投推荐票你们的id我都记在备忘录里。(毕竟有些读者朋友那个id的符号太难找了,我打繁体字,日语五十音,还有罗马字母才找到??方便下次复制粘贴的。)

    这书是内投过的,但是我一直拖到十万字才改状态。后来才明白还不如早早改状态排试水推。

    反正第一本书确实有很多地方写的不太好,作者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也在慢慢改正。

    我也不知道多少人看,反正明天能支持一下首订就支持一下吧。

    扑就扑吧,作者是奔着三个月全勤去了,所以读者朋友不用担心这段期间断更。

    最后祝看到这里的读者朋友明年2021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