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架了(1/1)
作者:陈年腌菜
    明天上架,恳请大家支持一波!

    发书一个多月,终于要上架了,本来按照编辑的建议是上周六频推荐的时候上架,但我觉得反正成绩也不怎么好,干脆推迟一周算了。

    个人总结,成绩不好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是,对于主角的定位有问题,主角的出身太低导致局限以及束缚都很大,写起来束手束脚,整体风格偏压抑。

    二是,刘陵这个角色的设计很多人并不认同,甚至非常讨厌。按照作者本人的思路,刘陵这个角色应该是主角心路的催化剂,促使主角快速成长的。

    而且,刘陵这个人物也是作者本人精挑细选的。按照史记记载:“淮南王有女陵,慧,有口辩。王爱陵,常多予金钱,为中诇长安,约结上左右”

    如果司马迁描述没错的话,刘陵应该是淮南王刘安派长安的间谍,专门负责收集情报以及收买刘彻身边文武大臣的。

    这样一来,刘陵本身地位虽高,但却有很大的束缚,而且客居长安,仇家众多,又有张汤这种酷吏在侧,是无法全力发挥本身诸侯王女带来的权势。

    本来的设想是,这样一个地位高却权利受限制,顾虑重重的人,主角对上了才有活命的可能。但无奈,大家似乎并不是很认同。

    三是,节奏太慢,一百章了还没出新手村。本来我是想设计一个主角偶遇皇帝或者大臣的剧情,但后来想了想,主角这种平民百姓正常情况下,遇到皇帝的概率太小了,比现在大多数普通人遇到老大巡视的概率还要低百倍,千倍。所以,思虑再三还是放弃了。

    而且,这本书本身的定位是种田文,我也不太想每天震惊皇帝或者大臣啥的...

    不过,这第一卷就快要结束了,主角即将遇到“贵人”,走出新手村,踏进长安城。

    至于这位贵人是谁,大家可以猜一猜!提示:这位金大腿与主角之前弄出的面粉,面食有关,而且还跟主角与刘陵之间的交易有关。

    最后,疫情期间,不能出门,只能待在家里码字,所以上架当天五更吧!订阅每增加一百,加一更!

    上架之后,保底两更,努力争取三更吧!

    手残党,比不上那些日万的触手怪,历史文又要查资料,感觉不放存稿的情况下,三更就是极限了!

    最最后,这本书我构思了很久,开写之前查阅了大量资料,就算成绩不好,也绝不太监,会一直写到完本。

    疫情期间,蹲在家里,只能码字为生,如果大家有能力的,多多支持一下,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