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 桃式与金式(1/2)
作者:李四羊
    距离忍界不远的异空间中,两道皮肤苍白的身形凭空现身。

    其中一人留有灰白色长发,脑后亦长有灰白色的硬角,双目为白眼,双手各有一只红色轮回眼,穿着贵族般的高跟木屐,披着羽衣。

    正是大筒木桃式。

    而在他身边高大壮硕的同伴,自然就是大筒木金式了。

    两道身影立于半空,目光第一时间被下方一座木屋吸引,身形闪动,来到木屋外,金式走了进去。

    木屋内装饰简陋,几乎没留下什么东西,灰尘漫布,很快大筒木金式出来回禀:“桃式大人,根据痕迹,这里建成的时间大概在两年前,但已至少一年没人生活了。”

    一年……时间不对啊……

    桃式回头望望这座空间环境,有些感兴趣道:“竟然还有拥有穿梭空间能力的家伙先我们一步来到这里?是哪个世界的家伙?”

    想了想,他又道:“算了,先去辉夜那个鼠辈负责的世界,回收完十尾,再来寻找先我们一步来到这座空间的家伙……金式。”

    “是,桃式大人。”

    金式低头,眸中白眼闪动。

    空间的涟漪扩张,他又对桃式道:“这里的距离已经足够接近,找到大筒木辉夜了。”

    下一瞬,两人身影消失。

    再出现,他们已经来到了辉夜掌控的熔岩空间之中!

    炙热的气浪喷涌,两人悬浮在岩浆火海之上,大筒木桃式伸出一只手臂,便有一支卷轴浮现于手。

    这是记录了大筒木辉夜信息的卷轴,但似乎因时间太过久远,卷轴上的信息已完全无法解读。

    大筒木桃式低哼一声,随手将卷轴抛入岩浆,在身边洞开一座空间黑洞,两人走入,再出现,便来到了忍界的外太空。

    横于空中的巨大月球第一时间吸引了两人的目光,观察几秒,大筒木桃式又意外道:“那个鼠辈竟然被封印起来了,我们下去。”

    两人选择的降落位置是忍界最北端的一片冰天雪地之中,但让桃式更加意外的是,他们的行踪竟似乎被提前发现,有三道身影正站在冰雪之间等待他们!

    三道身影两男一女,外表看都是二十岁出头,发色各自不同,分别为白、黑、红,从红头发的女子身上,桃式感知到了熟悉的东西。

    “……那个鼠辈的后代?看来她给你们留了些信息,哼,稀薄血脉的下等生物们。”桃式误会道。

    “称我们为下等生物,称大筒木辉夜为鼠辈,果然是老师说的大筒木一式,但感觉上……”来斯洛抓了抓白发:“不怎么强呢?”

    “别大意。”漩涡麦子提醒。

    “知道知道。”

    大筒木桃式蹙眉:“嗯?”

    老板不爽,下属需主动。

    大筒木金式亦感觉对面三人有些莫名其妙让他不爽,壮硕的身形动作不慢,一个瞬身便来到三人身前,身后的一个圆环状物体发光变为巨斧,下劈的同时开口问:

    “桃式大人,要留活口吗?”

    桃式还未回答,便察觉一股异样波动升起,眼神略微一变。

    大筒木金式更是勃然色变。

    只见面对他巨斧劈斩,前方三人的模样都开始变化。

    其中黑发青年迎上一步,头发染白,额头生出两角,纯黑的瞳孔显露出银白色,双手抓举,一根黑棒凭空浮现,格挡住他的劈斩!

    轰!

    冰雪大地破碎开裂,志在必得的劈斩被轻易挡住,大筒木金式身形不由出现了一丝迟滞。

    另外两人同时动了。

    好像化身骨肉兄妹,他们亦同样显露出相近的外表变化,而四目之内,则出现了两双轮回眼!

    一左一右,凭空飘飞。

    他们各伸双手,斥力勃发,牢牢压制住大筒木金式的行动,而后同时呼唤:“比比!”

    比比双目中银芒闪烁。

    ‘银轮转生爆!’

    轰!
番外二 桃式与金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