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谈判(1/2)
作者:惠鹏鹏
    有骨气酒楼。

    这个名字让苏乙有些新奇的感觉,像是在网红景点打卡签到。

    “阿继跟我上去,你们三个留在车里等消息。”倪坤吩咐一声。

    三个保镖对视一眼,都有些无奈。

    又是这样。

    很快,一群人浩浩荡荡,向酒楼里走去。

    苏乙沾了倪坤的光,被簇拥在最中间。

    刚一进门,大堂里黑压压占了一大片,一个头发花白的中年站在最中间显眼的位置,笑呵呵对倪坤一拱手:“坤哥,好久不见!”

    他就是和联胜现在的大佬——吹鸡。

    两边都是大佬亲至,而且密密麻麻也来了一堆人。

    苏乙顿时心里有底了,看来,这次来就是跟和联胜谈判的。

    面对吹鸡的问候,一向以亲和友善面目示人的倪坤一反常态,很轻蔑地扫了他一眼,淡淡道:“没大没小!邓威叫我坤哥,你也叫我坤哥,连辈分都搞不清楚,怪不得和记越来越不行了!”

    吹鸡的笑容顿时就僵在脸上。

    “哈哈哈……”就在这时,吹鸡身边的一个精神矍铄的老人站出来,大笑着开口,“坤哥,好几年不见,你还是这么犀利。吹鸡虽然是小辈,但他是话事人,代表着我们整个和联胜,他跟坤哥你当然不同辈,但是,我们和联胜和你们新记,打生打死一百多年的交情,是不是同辈啊坤哥?”

    “串爆啊。”倪坤淡淡一笑,“知道你为什么比不上邓威吗?就是因为你把心思都用在耍嘴皮子上了。当年一言不合砍了三条街,灭了丧彪的串爆,已经一去不复返咯!”

    串爆哈哈一笑:“跟坤哥你当然比不了,我们这些老家伙无权无势又没人,只能仗着辈分大倚老卖老而已,这次来给小的们撑场面,还生怕你坤哥不给面子呢。”

    倪坤终于笑得有些真诚了。

    “怎么会?”他说,“几十年的交情,当年我也跟你、老鬼奀和龙根合作对付过号码帮,别人的面子我可以不给,但你串爆的面子,我一定要给。”

    一句话说得串爆得意大笑。

    “坤哥,有你这句话,我串爆太有面子了!坤哥,上面请!”串爆已经完全替代了吹鸡,向倪坤发出邀请。

    倪坤顺水推舟,也像是再没看到吹鸡这个人一样,跟串爆和其身后的几个老人有说有笑向二楼走去。

    苏乙临走前特意回头看了一眼。

    当然,他看的不是满脸尴尬的吹鸡,而是吹鸡身后一脸桀骜冷笑不止的大D,还有自始至终站在最边缘角落里的阿乐。

    “我们也上去吧。”吹鸡摇摇头道。

    “上什么上?”大D瞥他一眼,嗤笑一声,“身为话事人却让一帮老家伙替你做主,被人家新记看了笑话,害得我们都陪你一起丢人,真特么晦气!呸!”

    大D狠狠吐了口唾沫,越过吹鸡大摇大摆向楼上走去。

    吹鸡脸上有些挂不住,悻悻道:“我们是来谈判要人的,又不是争一时意气的,硬气一点我也会呀,但有什么用?”

    他左右的大佬们神色各异,其中一个大高个拍拍吹鸡的肩膀道:“大D一向这样,你又不是不知道,好了吹鸡,快上去吧。”

0106、谈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