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9、大D的条件(求月票,求订阅)(2/2)
作者:惠鹏鹏
    他是看着大d长大的,他很清楚大d一向死撑到底,死都不认错,也不认输。

    今天这是怎么了?

    “第一,我要你做引路人,收一个人入会。”大d道。

    “谁啊?”邓威问道。

    “罗继!”大d道,“就是最近很火的那个罗继!”

    邓威皱眉:“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我喜欢,我愿意,行不行?”大d烦躁道,“邓伯,我已经低头了,还要我怎么样!”

    邓威疑惑地打量着他,最终点点头道:“我要见见她,亲口听他说他想入会才行。”

    “第二个条件。”大d猛地抬头看向邓威:“阿乐可以做话事人,但必须在一个月后!”

    邓威面无表情看着他,半响才道:“三天后,九区领导在高溪庙前插草结义,阿乐就正式上位,这件事没得谈!大d,别想耍花样了,你已经输光了筹码,再玩,你玩不起的。”

    邓威走后良久,大d都坐在阴影里,面色阴晴不定。

    “罗继?”

    许sir惊讶地抬头,看向眼前的警察。

    羁押室的谈话自然瞒不过警察。

    “大d真这么说?”许sir问道,“只要罗继入会,他就服软低头?”

    “是的。”

    “什么意思?”许sir有点懵。

    这两者之间,有任何逻辑关系吗?

    罗继他当然知道,他是港岛反黑最大的一哥,罗继这么火,他怎么会不知道?

    “邓威怎么说?”许sir又问道。

    “邓威答应了。”警察道。

    许sir眉头紧皱,良久他摇头嗤笑一声:“邓威之前还说和联胜缺一个罗继,现在好了,现成的送上门了,我猜这老家伙现在也一定跟我一样,一头雾水。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大d一定是想依靠这个罗继耍花样,就看他出什么招了。”

    “让很火的这个罗继入会,又能怎样?”警察挠头,“大d这步棋,很诡异啊……”

    “问题肯定出在这个罗继身上。”许sir微微沉吟。

    “我打个电话!”他指指大门,示意警察出去。

    然后,他拨通了陆启昌的电话。

    “新记那边一直是你在主持,”许sir开门见山,“罗继这个人你应该很熟了?”

    陆启昌那边愣了会儿,迟疑地问道:“罗继?他做什么了吗?”

    “他要加入和联胜。”许sir道,“你觉得他想做什么?他能做什么?”

    陆启昌又愣了半天,直到许sir都不耐烦了,他才道:“我觉得,他可能就是想换个环境,换个工作……”

    “放屁!”许sir皱起了眉头,“阿昌,你怎么回事?给我打马虎眼?这个罗继是不是有什么问题?给我说实话!”

    喜欢影帝的诸天轮回请大家收藏:影帝的诸天轮回读书网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