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3、接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惠鹏鹏
    挂断电话,苏乙仔细回想了一下刚才和陆启昌的通话,确定自己没有说错什么才放心。

    其实他跟陆启昌两人不能让上面知道的秘密有两个,就是倪坤的死,还有和黑鬼国华的死。

    倪坤是苏乙主谋杀死的,这件事陆启昌是清楚知道的。

    国华和黑鬼怎么死的,陆启昌虽然没有从苏乙口中得到确切的答案,但他猜也猜到了。

    这两件事都是苏乙不想让上面知道的,但是如果只是他自己做的话,又不可能不引起警队的怀疑,所以他需要一个人给他打掩护,需要一个高层为他背书,只有这样他才能继续卧底下去。

    当初他选择将想杀倪坤的事情和陆启昌坦诚相待,就是基于这一点考虑。

    今天看来,这绝对是苏乙来这个世界做过的最明智的一件事了。

    陆启昌是个值得信任的长官。

    当然,是有限度的信任。

    毕竟未来会怎样,谁也说不清。

    过了二十多分钟,陆启昌的电话再次打了过来。

    苏乙一接起,那边就没好气地道:“我告诉你罗继,你欠我一个大人情!你……”

    “见面说吧。”苏乙打断了他,“半个小时后,大屿山景区东门,今天天气不错,适合爬山。”

    陆启昌微微一怔,道:“好啊,那就见面再说!”

    苏乙从房间里走出来的时候,小弟们正在往新住所搬东西,见了他纷纷笑着打招呼。

    小团队刚成立,正是干劲十足的时候,大家精神面貌都很不错。

    “继哥,出去啊?”

    “你们继续,我随便走走。”苏乙笑道,“忙完记得洗个澡,穿干净点,我带你们去吃法国菜。”

    “哦!万岁!”

    小弟们都欢呼起来。

    半个小时后,苏乙在大屿山东门口的停车场见到了戴着鸭舌帽和口罩的陆启昌。

    苏乙示意他上车后,陆启昌问道:“不是去爬山吗?开车上山啊?”

    苏乙发动汽车,往陆启昌的来路走,一路东张西望,随口道:“爬山太累,再说我也没带照相机。”

    陆启昌莫名其妙:“你想跟我合影啊?”

    然后他突然反应过来:“你怕有人跟踪我?”

    “小心无大错。”苏乙道。

    “所以不在电话里说,是怕有人监听?”陆启昌恍然大悟,“还有那天在警局审讯室里,你一直不太想说话,也是因为怕别人听到?”

    苏乙对他露出一个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
0143、接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