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8、倪永孝插手(2/2)
作者:惠鹏鹏
    涉及自身利益,到时候文拯和甘地一定不会给罗继面子。

    所以事情一定会闹到自己这个龙头身上来。

    罗继对倪家有大恩,倪永孝一直想结束这种关系,所以,他打算到时候自己花钱,从甘地和文拯那里“买”下大角咀的地盘,送给罗继。

    到时候既还了苏乙的恩情,彻底了结了双方的因果,又让甘地和文拯白忙活一场,势力半点都没有增加,最关键是他师出有名,可以落下有情有义的好名声。

    大不了花点钱而已,对于倪永孝来说,钱根本不是问题,只要权势在,钱就会源源不绝。

    他也不担心甘地和文拯到时候不卖地盘给他,真到那个时候,逼得这两个大佬就范的手段,他还是有的。

    “不用管他们了。”倪永孝笑了笑,“三叔,我想你去打佐敦,现在林怀乐还在牢里,他手下就一个火,在林怀乐出来之前,扫平佐敦!”

    倪老三闻言幸灾乐祸咧嘴一笑:“那大D一定高兴疯了!邓威一死,林怀乐丢了佐敦,又成了光杆司令,和记的话事人,他还不是手到擒来?到时候他应该封一个大红包给我们!”

    “不,大D到时候,一定恨不得杀了我们。”倪永孝微笑着道,“也可能到时候他已经死了,就看林怀乐够不够狠了。”

    “什么意思?”倪老三有些茫然。

    “总之呢,尽快拿下整个佐敦。”倪永孝没有要进一步解释的意思,“还有,火牛,还有林怀乐那几个亲信,尽量不要撕破脸。”

    倪老三还有些疑惑,却没有多问,点点头表示明白了。

    倪永孝满意点头,又道:“叫人盯着警察局,如果罗继出来,第一时间通知我。”

    他看着倪老三,道:“三叔,我知道你跟罗继不对付,不过这一次我要用他,也许他在关键时刻能帮到我。”

    “我明白。”倪老三沉着脸点头。

    “委屈你了三叔。”倪永孝歉意一笑,这才看向陈永仁,笑道:“阿仁,三叔年纪大,冲锋陷阵的事情,你多帮他做一点。咱们一家人,我就不说谢了。”

    “我会的。”陈永仁认真点头。

    倪老三笑着拍拍陈永仁的肩膀,道:“阿仁很能干的,我看这次过后,可以给他多点事做,跟着我,屈才了。”

    “当然,打虎亲兄弟,我也希望阿仁能多帮我一点。”倪永孝笑呵呵道。

    又寒暄一阵,倪老三带着陈永仁离开,倪永孝脸上的表情渐渐收敛。

    他眼中闪过一丝疑虑。

    不知道怎么,他总觉得自己似乎忽略了一件事情,这让他有种很不踏实的感觉。

    他在脑子里又把整件事过了一遍,最终,渐渐放下心来。

    “三叔,我出去一趟,一个小时后回来。”陈永仁出去不久后,找到了倪老三。

    “去找女朋友啊?”倪老三脸上露出暧昧的笑容,“阿仁,什么时候带来给我见见啊?”

    陈永仁一脸认真:“我怕你会吓到她。”

    倪老三表情一滞。

    “阿仁,以后你要学学怎么开玩笑!”他讪讪道,“去吧去吧,快去快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