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9、惨烈(2/2)
作者:惠鹏鹏
    翻滚的卡车瞬间变成巨大火球,很多警察化作火人被抛飞出去,卡车一路所过,留下一路血肉泥泞,断臂残肢,惨不忍睹!

    警方的阻拦,就这样被清空了!

    嗡!

    第二辆卡车咆哮着冲出,一路冲撞碾压,撞破阻碍,扬长而去。

    现场幸存的警察惨叫着,怒骂着,向大卡车的背景开枪。

    咻——轰!

    一枚榴弹再次从高处落下,狠狠轰击在幸存警员之间。

    高架桥上,天养忠咧嘴一笑,目露快意残忍,收起火箭筒往回走去。

    电话声响,他接起,就听另一边的天养信大声道:“养忠,干得漂亮,可以撤了。”

    天养忠刚要说话,就看不远处数辆冲锋车高速向这边行进而来,他脸色顿时一变,道:“有条子追上来了,我先打发他们!”

    “别管了,快走!”天养信焦急道。

    “他们会咬上的!”天养忠严肃说了一句,就按掉了电话,然后又开始给火箭筒填榴弹。

    便在这时,他突然听到半空有巨大动静,抬头一看,却见三架直升机呈品字状向这边飞来。

    天养忠的脸色顿时变得更加难看。

    他急忙填弹,然后对准半空,猛然扣动扳机。

    就在他扣动扳机的同时,随着一声枪响,从半空中飞来一颗子弹,把他的脑袋直接打了个稀巴烂,脑浆崩飞。

    直升机上,打死天养忠的狙击手从瞄准镜中看着越来越放大的榴弹,扯着嗓子惊恐嘶喊:“榴弹!”

    轰!

    第一架直升机直接化为一朵巨大烟花。

    其余两架直升机急忙避开。

    嗖嗖嗖……

    冲锋车队从天养忠的尸体旁飞速经过,根本没有停留。

    时间回到十余分钟前,浅水湾防空地堡内。

    “养顺,他们耍花样。”

    当放开扩音的手机里传出天养生低沉的声音后,天养顺的脸色顿时变得狰狞无比。

    他把枪口对准面前的谈判专家,咬牙切齿道:“玛德,你们敢耍我?”

    砰!

    话音未落,他就扣动了扳机。

    嘟嘟嘟……

    手机里传来盲音的同时,谈判专家额头中弹,仰面倒地。

    轰轰轰!

    防空地堡四边突然被爆破开来,同时从入口处扔进来两个震爆弹、两个烟雾弹,几乎同时爆开!偌大的空间顿时惨叫声乱作一团!

    全副武装的飞虎队从四面八方强攻进来,被震爆弹炸得七荤八素的天养顺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四个飞虎队员扑倒在地死死按倒在地。

    噗!

    一把刀子几乎齐根没入天养顺的脖子里,与此同时,他握着炸弹遥控器的手被另一个飞虎队队员紧紧攥住,不让他有机会松开。

    噗噗噗!

    又是接连几刀插在天养顺的脖子、太阳穴等要害,他顿时死得不能再死。

    飞虎队成员们也来不及解开他身上的炸弹,四个人齐齐抬起天养顺的尸体,往外飞奔而去!

    而另一边的天养莲则因为第一时间倒地翻滚,躲过了被直接秒杀的命运,但一个飞虎队还是顺势一匕首从侧面扎进她的脖子,齐根没入。

    “啊啊啊……”天养莲吃痛凄厉惨叫起来,随即奋力挣脱要压制自己的飞虎队成员,端起微冲胡乱扫射。

    哒哒哒……

    子弹乱飞,很多人中弹惨叫倒地。

    而由于天养莲身上有炸弹,没人敢开枪还击。

    “跑!往出跑啊!”飞虎队队长怒吼着向天养莲飞扑过去,却立马被打成了筛子,不甘倒在冲锋的路上。

    好在他临死前的怒吼惊醒了那些人质,他们发疯了般往外跑。

    哒哒哒……

    天养莲脖子上插着匕首,根本说不出话来,她只能开枪射击,想要让人之门害怕卧倒。

    但她开枪反而起了反作用,那些人质们更加争先恐后往出跑,飞虎队的人则从四面八方想天养莲靠近。

    “呃呃呃……”天养莲发出绝望嘶哑的声音,松开了手中的炸弹按钮。

    轰轰轰!

    让警察们没想到的是,除了防空地堡化为火海,浅水湾外围至少有三个点也发生剧烈爆炸,瞬间烈火熊熊,浓烟滚滚!

    这三个点,本来是用来警告警方不要乱来,以及撤退时制造混乱用的。

    天养顺手中的遥控器,也操控着外围几处爆炸点。

    但没想到警方强攻防空地堡,很快打死了天养顺,阻止了他那边的遥控毒气弹。

    天养莲脖子中刀,人质失控,又被几个飞虎队成员马上近身,绝望下,她引爆了她身上所有的底牌。

    这无疑是十分惨烈的一幕!

    天养莲和防空地堡中的所有人,在瞬间被炸为肉泥,化作火光!

    还没来得及逃出去的人,全部在第一时间就被炸死了!

    汹涌火舌和猛烈冲击波从地堡缺口窜出去,舔舐着所有未来得及远离的人们。

    运气好的,只是被剧烈气浪掀飞出去。

    运气差的被火舌吻中,身上顿时燃烧起来。

    他们惨叫着满地打滚,然而任由他们怎么扑打,火就是不灭。

    有的警员拿来灭火器对着这些打滚惨叫的火人狂喷都不起作用,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的血肉被烧化,骨头被烧穿……

    而还有很多来不及戴防毒面罩,或者说干脆没有防毒面罩的警察,在四面八方涌来的浓白烟雾下,很快也倒地口吐白沫。

    现场乱作一团,有救人的,有逃离的,有惊慌失措乱跑乱喊的。

    天养生他们低估了警方要消灭他们的决心,而警方也低估了天养生他们的谨慎和疯狂,于是,酿成了这样的惨剧。

    轰隆!

    与此同时,在城市的另一角,一个拆弹专家拆弹失败,当场被炸死,掩埋在坍塌的建筑下面。

    这不是城市,这是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