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落吹雪
    原本只是抱着随便写一写的心态,没想会到签约,再到上架。

    我是一个文化水平不高的打工仔,文笔也烂的一批,很感谢宽容理解的读者们支持到现在。虽然也有很多骂声,我觉得很正常,写的烂确实该接受批评。

    前期写作,完全没有大纲,纯粹就是脑子一热。但是现在上架了,我得好好挖坑,好好填坑。虽然说众口难调,但是我一直把写作摆在一种文化输出的位置,我并不想写无病呻吟的文章,那样的文章并不能给我的读者带来心灵上的提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哪怕是网络文学,我依然相信能在给大家讲故事的时候,让大家明白更深层次的道理。

    我吃过没文化的亏,我不想我的读者也是如此。我虚心的接受读者朋友们的建议,我想和大家共同进步。作为网络文学,我是新手,自己也看小说很多年了,知道一些好的文学能带来深层次的能量,这是现在我无法达到的。

    好在,我人笨,但是不傻,知道自己要努力的学习,哪怕是被生活压榨,但是在码字,看评论的时候,我觉得是自由的。生活压着我们已经喘不过气了,精神上需要得到认同和抒发。

    我不知道我这本书能走多远,也不知道会不会有新书。我只知道,我在写这本书的时候,就不会太监,也不会烂尾。既然开始做了,那就做好,我不求能有多大回报,我只希望通过网络文学认识更多的朋友和伙伴,哪怕我们现实中见不到一面。

    最后,诚挚的感谢各位,至于未来能走多远,那是以后的事情。我们活在当下,美好且荒唐,魔幻且真实的时代就好。

    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

    还有一杯敬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会实现!

    (今天暂时不更,努力调整大纲,认真了!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