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零四张:我怎么会出现你床上?(1/2)
作者:一夜暴富疯狂
    “是,爷。”

    待自家爷下去后,刚才那名上来的人赶忙问林一:“一哥,主上这是要干什么啊?”

    “干什么?还能干什么,这不明显着摆出来了吗,咱们爷要去当采花大盗!”

    那人一怔:“采花大盗??一哥你没说错吧,就主上那张男女通吃的俊俏模样还用去当采花大盗?不被…”

    话说一半下面的话那人不敢说了,若是传到主上耳朵里他直接可以下去跟阎王报道了,不过主上那张脸不被别人采花就够好了,还用得着当采花大盗吗?只要主上说一句,涌上来自动躺好的一大堆。

    那人啥意思林一自然知道,只不过就算是爷这般冰魄俊俏看你一眼便让你心魂荡漾的神颜,搁不住在爷喜欢的女人面前依旧使不上作用,就这样的爷还天天死缠烂打的追着别人,恨不得脱光衣服任那女人蹂躏自己。

    爷现在的疯狂行为若是传到那些膜拜爷神颜的人耳朵里,血都得吐几升…

    不得不说容七的这些手下不但是一等一的精良死士,挖洞也是一等一的好,一炷香的时间就能挖出来这么宽敞的通道来,即便是容七这般个头的进里面根本不用弯腰,头顶还能空余出来一部分,台阶拐弯都整理的有棱有角让人难以相信。

    里面每隔十步便插上一支火把,整个通道内被照耀的通明。

    通道两边隔两步站着那些精良的死士们。

    容七边走边摆手:“出去吧。”

    “是,主上。”

    通道另外一头连接着赵小雅房间的衣柜,此刻她正在梦中与周公相约,丝毫不知道自己房间下面被挖出个又深又长的通道,而那放衣服的衣柜已经没了底部,成了个空壳子。

    容七上台阶两步静静听着房间里的动静,里面只有她深沉的呼吸声,容七此刻的脸上才漏出一丝笑,想摆脱本寨主,呵,小娘子这辈子你是休想了。

    上去慢慢推开衣柜门,房间里漆黑一片,隐隐约约能看到床上那抹曼妙的身影,衣柜里传来丝丝的光亮驱除了房间内的些许黑暗。

    容七怕惊醒了床上的人赶忙轻手轻脚的关上衣柜门。

    通道下面的人见柜门关上立马手脚麻利的把柜门的底部又给严丝合缝的装回去,丝毫看不出这个柜子底部之前被卸掉的痕迹。

    待适应了房间内黑暗的视线,容七挑眉嘴角勾起抹坏笑,脱去外面的衣袍提起内里屏息运起轻功无声的落在床上,所有一切一气呵成利落无比。

    深睡过去的赵小雅是怎么也没想到容七真有老鼠打洞的本事,所以今夜的她便卸下了满身的防备。

    容七勾唇看着暗夜中她那被描绘出的轮廓,鼻息间皆是她的味道,放慢呼吸心满意足的躺了下去,拉过被子与她同床共枕。

    ……

    清晨第一缕阳光通过门窗照应屋内,一夜的真气流转让她浑身充满了能量浑身神清气爽。

    慢慢睁开眼睛赵小雅嘴角满足的笑意直接僵住,滿眼诧异的看着眼前与她脸对脸容七那张造孽的脸。

    这家伙这会还在会周公。

    赵小雅的脑子此刻无比的清醒,看到他面容那一刻脑中第一反应便是这家伙破开了门或者窗。

    赵小雅赶忙坐起身看向门,竟然好好的!

    那便是窗了!

    视线一一扫过去,赵小雅惊住,窗户那里她昨夜怎么关的现在还是什么模样。

    门没破,窗没开,难不成是房顶??

第二百零四张:我怎么会出现你床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