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零四张:我怎么会出现你床上?(2/2)
作者:一夜暴富疯狂
    抬眼看去,房顶也是好好的,丝毫没有被动过的痕迹,地上也是没有动过的痕迹。

    明明清醒无比的她这会有些懵了,房间里一切都好好的,那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出现在她床上的!!

    大白天难不成见了鬼了??

    揉了揉眼睛在看去,那家伙还依旧好好的躺着,依旧是那张造孽的脸。

    赵小雅懵了,这会是真懵了,难不成这家伙会什么特异功能?比如穿墙术之类的,要不然她实在想不出封闭严实的房间在没有被打开的情况下他是怎么进来的。

    亦或者他也有个金手指系统?直接飞起的那种?

    ……

    不过想要弄清真相还是要问床上的人,而这会床上的人也很给面子的没有等她叫便翻了个身,伸了个懒腰打个哈欠睁开眼睛。

    察觉到身边有人在看他时,容七很是从容的扭头看去嘴角绽开一抹笑:“早。”

    发觉她神色不对,容七脑中警铃立马响起,装出一副诧异的神情:“你怎么在我床上?”

    赵小雅双手环于胸前定睛看他:“你看清楚这是谁的床?”

    容七扫了一圈:“这是哪?我在你的床上?”

    赵小雅扬眉:“不然呢?”

    “你是怎么做到的…”

    “什么?”

    赵小雅眼神中充满探究:“你是如何出现在这房间又出现在我床上的?”

    “对啊?我是怎么出现在你床上的?”容七立马下床。

    “装?继续装?”

    “我真的不知,我明明睡在房间床上的,你不在我一个人睡不着后来还是抱着你的枕头才睡着的。”容七脸上装的一片委屈,话语说的真的很。

    赵小雅看了他半晌也未看出什么。

    深吸口气看着紧闭的门窗,赵小雅真迷惑了,真是大白天见鬼了!!

    哼出口气,拿起衣架上的衣服要去推开桌子,容七的眼皮有多活,忙快一步冲上前自告奋勇:“我来!”

    边说边还装模作样的道:“怪不得昨天你房门推都推不动,原来有这个大家伙在挡着,我说雅儿你真不必如此,我现在都是你的人了,不管是生是死都已经冠上了你的名字,你说你这般躲我何必呢。”

    房门被打开,赵小雅看了他一眼直接回了之前她的房间,房间内床上被子被掀开确实有睡过的样子。

    赵小雅拧眉,真踏马的见鬼了!

    一把甩上房门把容七关在门外。

    殊不知此刻的容七脸上绽开抹无比得意的笑,穿好衣袍双手环胸站在门口。

    ……

    三天后,于太尉等人大军终于回到了灵虎国都城,收到消息的沧溟帝率领百官于城门外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