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山本特工队的强悍(二)(1/2)
作者:深思文学
    山本一木同样记得自己亲手将那个该死的混蛋从树干上打落。

    居然没死?

    还敢趁机偷袭狙击?

    山本一木按捺着愤怒调转枪口,朝着韩征方才藏身狙击的方位扫射,却接连扫了个空。

    他察觉到韩征的谨慎和狡猾,对方开一枪就立马换到下一个射击点,然后继续狙击。

    而处于山本一木的位置,地势较低,还要仰头观察,再加上韩征所在的高地半人高的枯草极多,就算山本一木拿着望远镜去瞧,也根本看不到韩征的身影。

    山本一木唯一能够断定韩征方位的方法,只有韩征开枪的那一瞬间,可下一个瞬间谨慎的韩征就会溜走,这可怎么打?

    “猎隼”山本一木低吼。

    一个几乎看不到身影,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声音,“队长。”

    “给我干掉这个混蛋。”山本下令。

    “嗨。”猎隼应道,在韩征第一次开枪时他就已经盯上了韩征,黑影在某处阴暗处一闪而逝,他在移动自己的位置,寻求可以向韩征的方向进行完美打击的狙击点。

    这是山本特工队执行此次斩首行动时随行的狙击手,独立团一方的伤亡他的“贡献”极多。

    韩征的杀戮继续着,对于猎隼的潜伏他全无所知,他怎么会想到,自己已经快要被特工队的狙击手给锁定了。

    当韩征把枪口对准第三个鬼子的时候,这不到几十秒的时间内,他一个人对山本特工队造成的伤亡已经与独立团战士们持平。

    瞄准之后正要开火,系统声忽然炸响【紧急提示,宿主正面临致命威胁,本次提示扣除100军功】

    “我去……”

    韩征霎时汗毛炸立,下意识往左边略做翻滚,一颗飞射而来的子弹几乎是擦着他的脖子而过。

    与死神的一次擦肩过后,那种致命的危机却仍旧没有解除。

    韩征唯一能够判断的是,这颗子弹肯定不是从山下的特工队方向打来的,好像是从自己的侧面射来的。

    “什么情况?不好,不会是鬼子的狙击手盯上老子了吧?”

    韩征听到自己的心跳声砰砰砰地跳了起来,此刻他滚到了一处凹地死角,可以完美避开侧面极有可能潜伏着的狙击手的狙击。

    可这也意味着一个问题,这凹地离了坡边儿还有几米,韩征暂时也无法支援山下独立团的战士们了。

    被另外一个致命狙击手盯上的感觉可不好受,韩征的脸颊因为高度的紧张而流淌下汗珠。

    可对方究竟藏在什么位置?

    韩征对此一无所知,他忽然意识到这支特工队的可怕,似乎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夸张变态的多。

    他整个人紧贴在地面上,将身子全部藏在凹地,根本不敢动弹一下。

    山下的山本一木眼见着韩征没了动静儿,又听到猎隼特有的狙击枪声,嘴角划过一道嘲讽的笑意,督促着特战队向着土墙工事后的独立团战士们发动了更加猛烈的进攻。

    暗自攥紧了拳头的韩征知道自己不能再等了,必须得拼死一搏,否则山下的独立团战士们可就全完了。但对面的狙击手肯定还在暗中潜伏着,他没有朝着山下开枪,说明他也不确信自己已经死亡,定然还把枪口锁定在自己所在的方位。

    自己一分钟的“致命狙击”也已经过了时效,肯定不是敌方的对手。

    怎么办?

    韩征忽地灵机一动,想到了系统的一张道具卡——洞察时局。

    【洞察时局使用中……】

    下一刻,特工队狙击手猎隼的位置以一种诡异的穿透方式暴露在韩征的视野当中。

    韩征当机立断,哪怕是倾家荡产。

    【叮,兑换致命狙击1min,消耗100军功】

    韩征深吸了口气,兀地单腿跪起,枪口同时瞄准了狙击手猎隼的方位,砰地一枪射出。

    在韩征扣动扳机的瞬间,猎隼瞬间感受到了死亡威胁,他在战场上数次与死神擦肩而过,都是靠着这种本能的直觉,最终活了下来。

    猎隼下意识侧头,子弹擦着他的脸颊而过,直接打烂了他的耳朵。

    忍着剧痛,猎隼极速翻滚,他知道自己绝不能继续停留在原地,否则对手的下一颗子弹瞄准的可就是他的脑袋了。

    一直留神关注这猎隼方向的山本一木被韩征这一枪震撼到,猎隼居然败了!

    又惊又怒的山本一木连忙吼道:“掷弹筒组,给我炸死那个混蛋。”

    飞射的榴弹划过一道道弧线,狠狠的砸落在韩征藏身的山头上,阵阵的爆炸声中,泥土飞溅,树木摧折,枯草尽土不存。

    轰鸣声中,韩征趁着“致命狙击”的效果还在,将第四颗子弹射出,凭良心说,韩征真不知道坡下的那一道道身影,究竟哪个是山本一木那个老鬼子,他要是能分辨出来,这老鬼子早就死了七八回了。
034 山本特工队的强悍(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