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睡了吃吃了睡 这就是特训(1/2)
作者:深思文学
    七日的野外生存训练,不带任何的食物和水,让队员们对于自己即将接受的将持续更久的特训有了初步的判断。

    “我说过,这次为期两个月的特训一定会让你们刻骨铭心的,要是做不到这一点,那就说明我这个教官兼队长训练的还不够到位。

    你们放心,我会想尽我能想到的一切手段来折磨你们也同时折磨自己的。”

    当这句话从韩征的嘴巴里说出来的时候,队员们暗自通咽着唾沫,就连他自己都忍不住在心底打了个哆嗦。

    这恐怕就是传说中最高境界的自虐了吧!

    和尚还是比较硬气的,“不就是训练嘛,俺们没什么好怕的。”

    “就是,脑袋掉了不过碗大个疤,连死都不怕,还怕特训不成?”冯谢青表示赞同。

    “很好,三号,四号,我欣赏你们的这种斗志,但我更希望你们能够把这股斗志保持下去。”韩征的嘴角扬起了弧度,“七天野外生存训练20天进行一次,咱们这次特训一共有两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这次只是第一次,接下来还会有两次。”

    “……”

    一众队员们当场傻眼。

    和尚的眼睛瞪得圆滚滚的,恨不得当即扇自己几个巴掌,让自己这张乌鸦嘴给祸害的!

    韩征的话语继续着:“大家放心,七天野外生存不过是咱们特训内容的刚刚开始罢了。”

    “接下来的内容一定会让你们欲罢不能的。”

    冯谢青凑在和尚耳边说道:“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和尚:“俺深有同感!”

    冯谢青:“……”

    短暂的午饭时间结束,原本被埋藏在地下的食物和水,本来也就是一天的量的,被队员们吃了个干净。

    接着队员们被韩征带回了团部驻地。

    想象中地狱般的特训似乎变成了另一回事儿:

    回到驻地之后,韩征只有一个命令:“睡觉,所有人立刻睡觉休息,一直睡到第二天上午十点再给我起来。”

    命令下达之后,韩征可不会给队员们解释,自己率先睡觉去了。

    队员们虽然困惑,还是按照命令进行。

    外加上七天野外生存特训的确艰苦,那艰苦的环境下没有一晚是睡好过的。

    等到队员们沉沉睡去之后,当真是一觉睡到第二日上午,太阳都已经高悬在半空才在迷迷糊糊中睁开眼睛。

    肉香已经飘来,队员们一个个在饥肠辘辘中赶到了场地上,原来是队长韩征正在拿一个大锅煮肉。

    特战队员们的驻地是与团里的其他战士们完全独立的,至于这些肉食是韩征向团长李云龙申请的。

    理由很直接:特训非常消耗体能,需要大量的肉食补充营养,这可是团长您答应过我的。

    倾尽一团之力,十三个人的伙食李云龙还是供得起的。

    于是美滋滋的睡了十几个小时的队员们,接着迎来了难得的美食,平日里过年都不一定尝得到的荤腥,现在居然能吃到饱为止。

    “开饭。”韩征下令。

    队员们也不含糊,大快朵颐起来。

    吃完饭随便收拾了一番,接着又是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休息过后韩征带着队员们在驻地瞎溜达。

    看看这个连的战士们刺杀。

    瞧瞧那个连的战士们打枪。

123 睡了吃吃了睡 这就是特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