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战斗加强排(1/2)
作者:深思文学
    训练场上,为了让二蛋三人感受到真实战场上的残酷,你来我往了几个回合之后,顺溜再不留手,将二蛋三个狠狠的打倒在地。

    “再来啊,起来!孬种,怂货,就这两下子就怕了?告诉你们,等到了战场上你们面对的那可是鬼子的刺刀和子弹,现在不好好训练提升自己的技能,等到了战场上只有等死的份儿。”

    教训完二蛋三个,顺溜又把眼睛一抬,扫向其他战士,“还有谁?你们谁不服气的想来试试?一次上五个也行。”

    战士们被顺溜的目光看得脑袋一缩,一个个连忙摇头,见识过方才顺溜下手的凶残,哪还敢上去找虐的。

    顺溜说道:“一开始进行实战对抗训练就让我给你们做对手,的确有些难为你们了,这样,你们这种有谁愿意和我进行对抗训练的我随时欢迎,你们要是觉得我太厉害,那就在咱们队伍里找好作为训练对抗的对手。”

    顺溜的命令说完,战士们还有些发愣。

    顺溜严肃道:“我提醒你们一下,咱们排加上我在内一共有三十二人,对抗训练是两人一组,也就是说,你们哪个找对手要是找的晚了,不好意思,你的对手就只剩下我了。”

    这话音一落,战士们差点吓尿了,连忙在队伍里寻找对手。

    很快,十五个对抗训练小组全部诞生了,选定彼此的战士们热情地拥抱着彼此,大有一种难兄难弟的感触。

    一道杀猪般的惨叫声却非常不合时宜的响起,“你们,你们太过分了,我怎么就这么命苦呀!天呢——”

    顺溜安慰道:“二蛋,你别怕,我下手会轻一点儿的,再说了,只有和高手进行对抗训练这进步才能最快,你跟我一起训练,要不多久就能把他们全部比下去。”

    原来就在可怜的二蛋一愣神的工夫,其他所有新兵战士们都已经找到了对手,偏偏把他给剩了下来。

    二蛋苦着脸,“排长,还能打商量不?”

    “你说呢?”顺溜反问。

    二蛋再次哀嚎起来,战士们则是向他投去了同情的目光。

    顺溜喝道:“你们其他人也别得瑟,接下来咱们的特训,不管是对抗训练,目力训练,还是最基础的体能训练,你们哪个表现不好的,就跟二蛋换换位置。”

    换句话说,就是到顺溜这儿挨揍。

    战士们一个个顿时幸灾乐祸不起来了,反倒是二蛋忍不住嘿嘿笑了起来。

    “刚才我和二蛋他们三个的生死搏杀你们也看到了,战场上的情况只会比刚才的更凶残,更危险。

    但只要咱们平时训练的够多,足够到位,平时训练多流点汗,甚至不怕流点儿血,那么上了战场才会少牺牲才能活下来。

    接下来就按照咱们划分出来的对抗训练小组,分别进行两个人的实战演习对抗训练。

    记住了,每人一支步枪,除了不能安刺刀之外,其他的只管往真实情况下招呼,容易受伤的关节用绷带绑厚一些,就当作是简易的护具。

    丑话我和你们说在前面,哪个要是被揍了,被打了,别跑来和我哭诉,咱们三排不是给窝囊废呆的地方,有能耐你自己打回去。”顺溜似乎不带有任何感情色彩的话语一句一句响起。

    三排战士们的对抗训练就这样开始了。

    原本好好的训练,立马成了十六组的实战对抗训练。

    训练场上一时尘土飞扬,对抗训练小组的战士们开始的时候还都有些不好意思出手,试试探探地,紧接着三言两语,三拳两脚之下动了真火,当真是拿出了看家的本事,各种损招阴招朝着战友身上招呼。

    这般情形看的三营长是眼皮子直跳,他再也无法坐视不理了,“二雷,二雷你过来!”

    听见喊声,顺溜暂时放过如蒙大赦的二蛋,转身向三营长跑来,立定,敬礼道:“营长,你找我?咦,司令员也在。”

    三营长黑着脸,指着不远处打成一团的三排战士们,直奔主题道:“我说二雷,你这在做什么呢?”

    “营长,我搞训练呢!”顺溜道。

    三营长的脸皮子抖了抖,“二雷,这训练你练练刺刀,跑跑步,锻炼锻炼体能就差不多了撒,你这是做什么嘞?”

    顺溜道:“营长,我搞刺杀对抗训练呢!”

    “刺杀对抗训练,听着倒是像那么回事儿,先前你和三排的战士们讲的那些话我也都听到了,只是这样训练太危险了,搞不好战士们会受伤的。”三营长劝道。

    陈大雷一直保持沉默,他倒是想听听顺溜能说些什么。

    顺溜道:“营长,小鬼子可厉害着呢,咱们战士平时训练要是不下点狠心,怕流汗,怕流血,那上了战场一准儿不是人家的对手。

    再说了,这实战对抗训练是六顺表哥教我的,他说这种法子训练出来的兵,战斗力是最强的。”

    陈大雷点了点头,他早料到如此,“大表哥还说过什么?”

    顺溜道:“表哥说,咱们新四军战士上了战场杀鬼子,死都不怕,还怕平时训练的时候受点伤流点血吗?这只有平日里多流血,不怕受伤,上了战场才能少牺牲,才能保住自己的小命,存活下来。”

    “大表哥说的对啊,我听说人家小鬼子的训练可比咱们严格残酷的多,甚至还用活战俘进行刺杀训练的。

    那是一群尝过血的畜生,咱们战士要是平时训练的太温和,上了战场哪能是他们的对手?”

    “司令员,这么说你同意这种训练的法子?”顺溜惊喜道。

    陈大雷大笑道:“同意,这是好事,为什么不同意?我不止是同意,三营长,接下来整个六分区的训练,都给我加上这实战对抗训练。

    就像大表哥说的那样,我不怕战士们在训练的时候流点血,受点伤,只要能把队伍带出来,把队伍的战斗力提升上去,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是。”三营长应道。

    这是陈大雷又想起顺溜之前让战士们进行目力训练的项目,他疑惑道:“二雷,你是咱们六分区唯一的神枪手,这一点你最有发表意见,你先前那个目力训练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培养神枪手的?是不是我要把这种训练法子也推及到整个六分区的话,可以让每一个战士都变成像你一样的神枪手?”

    顺溜却是摇了摇头,傲然道:“司令员,神枪手都是天生的,要是没有天赋的话再怎么训练也做不到。”

    “这个我明白,你说过,我的意思是,通过这种训练的法子,战士们的枪法是不是最起码也可以有老鬼子的水准?”陈大雷问道。

    不想顺溜还是摇了摇头,道:“司令员,要是整个六分区战士的话,恐怕达不到,表哥说了,鬼子的枪法那都是喝子弹喝出来的,人家每年有大量的子弹用来实战打靶训练,磨炼枪法,咱们可没有这样的条件。
038 战斗加强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