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诱敌深入(1/2)
作者:深思文学
    又补了几枪,确信那鬼子狙击手是死透了,顺溜这才小心翼翼地赶往山本倒下的位置查看。

    这鬼子的身上全是血洞,死相的确难看。

    不过本事还真不小,在全程被顺溜监视的情况下,居然还可以躲过顺溜的第一枪狙杀,甚至打出反击,实力的确不容小觑,要不是先前的直觉,顺溜怕是就栽在这里了。

    “狗日的小鬼子,顺溜踹了山本两脚,山本翻滚了一下,露出被他压着的九九式狙击步枪。”

    顺溜的眼睛立马亮了,他一心想打死这个鬼子狙击手,最馋的就是这鬼子手上的狙击步枪,似乎比他的九七式狙击步枪还要好得多。

    立马将鬼子的九九式狙击步枪拿在手上一阵把玩,顺溜很快便爱不释手了,这九九式狙击步枪,无论是造型还是精准度,或者是瞄准镜的清晰度,甚至是入手的那种感觉,可都比他的狙击枪好太多了。

    “好宝贝,归我了!”

    顺溜将九九式狙击步枪背在背上,这才又去查看先前被自己打中的那个“鬼子”。

    这一查看才发现,原来是鬼子脱下来的伪装服。

    顺溜忍不住骂道,“这小鬼子还真是厉害,啥时候把衣服脱了,我都没瞧见,怎么像个乌龟似的,还能脱壳的。”

    山下的战斗还在继续着,顺溜不再耽搁,立马投身山下的战场,在他这名暗中狙击手的不断狙击下,木村中队的机枪手一个一个被击毙狙杀。

    “长官,东面山头上有狙击手。”侦察兵汇报情况的时候,木村的眉头紧皱着。

    如果他记得不错的话,这次随行他的中队过来的,还有一直跟随在石原将军身边的那个瘸子狙击手,据说是个很厉害的人物。

    可现在看来他恐怕已经阵亡了。

    木村的嘴角滑过一抹不屑。

    山地两侧林子里伏击的敌军火力太猛,短短几分钟的时间,木村中队的伤亡已经将近1/3。

    木村下令向淮阴城总部紧急求援之后,他将目标放在了不远处的南各庄,他的脑袋里甚至已经诞生出了一个完美的计划:

    退守南各庄,然后拖住这伙儿新四军,再联合淮阴城过来的援军将这些新四军彻底消灭掉。

    至于先前侦察兵看到南各庄有新四军出现的情况,在木村看来不过是新四军故意引诱自己踏入伏击圈的诱饵罢了。

    就算南各庄里还有新四军的队伍,他只需要清除掉就是了。

    “下令,有序后撤,向南各庄转移。”木村下达了命令。

    山路两侧的山林里,三营长一边开枪射击一边说道,“司令员呐,真让你说对了,小鬼子准备往南各庄撤了。”

    陈大雷道:“这是肯定的,他们要是再不往南各庄撤,甚至能被咱们耗死在这里。”

    “司令员,那咱们接下来怎么打?”

    “追,小鬼子想跑咱们可不能让他们跑,死死的咬在后面,即使他们想退进南各庄,也让他们狼狈地退进去,这样对大表哥他们的伏击也更加的有利。”

    “是。”三营长应道。

    南各庄内,在庄口拿着望远镜观察的韩征冲着一旁有些胆战心惊的吴雄飞笑道:“我说老吴,你这些年在鬼子底下做事儿,脑袋可是一直别在裤腰带上,搞不好就没了,怎么还是这么胆小的?
046 诱敌深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