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特战队的战斗力(1/2)
作者:深思文学
    往前推二十分钟,就在日军准备进入南各庄的时候,韩征将特战队四个小组长和副组长全部聚集到了自己面前。

    韩征用木棍在地面上画了一幅草图,向几个组长和副组长们展示了这次作战部署的针对目标与具体细节。

    “看到这个近似长方形的东西了吧,这就是我用草图画出来的日军队伍,刚才经过观察我已经可以确定,这个日军指挥官在行军的时候颇有章法,辎重火力,也就是钢炮和几挺重机枪全部放在队伍的中央区域,然后队伍头部和尾部各有五个机枪组,每个机枪组两挺轻机枪,队伍的左侧与右侧也各分布了个五个机枪组。”

    “考虑到日军阵型的原因,咱们实施梯次针对作战,第一战斗小组伏击在左侧的屋舍,你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给我干掉鬼子队伍中央的辎重部队。

    一组长,我把特战队三分之二的手榴弹的都集中给你,外加上所有的掷弹筒也都调到你们组,要是战斗开始之后还让我听见鬼子的重机枪和掷弹筒响了,我拿你是问。”

    一组长挺身道:“教官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我会等鬼子进入你们的炮弹投掷范围之后再发起进攻的命令,记住了,除了炮弹轰炸之外,你要从你们小组额外挑出几个个枪法好的弟兄,专门负责补枪干掉那些没有被炮弹炸死的鬼子机枪手和炮手,到时候我也会给你们搭把手的。

    挑选人手的时候一视同仁,那些加入队伍里的伪军现在也是咱们自己人了,他们可比咱们的新兵在战场上待过的时间久,枪法未必比咱们差,大胆放心的用就是了。”

    “是。”

    “以鬼子的辎重部队为划分线,第二战斗小组负责鬼子前部分。”

    “是。”二组长应道。

    “第三小组负责鬼子的后部分。”

    “是。”三组长应道。

    四组长疑惑道:“教官,那我们第四战斗小组负责什么?”

    韩征沉思片刻,道:“四组长,我从伪军队伍里挑出五个机枪手,你也从组里挑出五个用过机枪的战士。

    至于你的任务,就是按照我一会儿的交待,带领这十个机枪手,人手一把轻机枪,配备足量的子弹,外加一名弹药手,给我潜伏到我指定的一些地方,作为咱们的散布机枪火力点。”

    四组长立马明白过来韩征的意图,连忙应道:“是。”

    作战安排完毕,韩征又带着四组长亲自在庄子里走了一遍,找到那些适合机枪火力潜伏的位置点。

    临行安排的时候韩征最后交代道:“你们几个组长和副组长记好了,给我看好各组的组员,咱们如今手头不缺少弹药,一会儿战斗打响,谁也不许给我鲁莽冲锋,咱们战士的命在我看来那比什么都重要。”

    “是——”

    几个组长朗声回答道,老实说,这样的战斗安排他们还是第一次遇见。

    强大的日军到了教官韩征的手上,被层层剖析,也就那么一回事了,胜利似乎都已经唾手可得了。

    “都去准备去吧!”

    几个组长和副组长应了一声,各自离开,不远处吴雄飞屁颠颠的跑了过来,方才的作战安排他自然是没有参与的。

    “长官,看样子您的作战安排已经完毕了!”
047 特战队的战斗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