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击毙石原(1/2)
作者:深思文学
    装甲车就在不远处,为了达到绝对的安全,谨慎的小鬼子时刻都把装甲车开在石原的身旁,但凡有任何问题,石原都会第一时间缩回装甲车。

    不仅如此,几个鬼子甚至若有若无的挡在石原的各个方向,为的就是防止有狙击手狙击,随时可以为石原挡子弹。

    不得不说,鬼子的谨慎起了作用,几个鬼子身子稍加晃动,直接挡住了顺溜瞄准镜的准星。

    顺溜只能继续等待,他在等待机会,等待石原走到那土坡的边缘向下观察的机会。

    在那个位置上,因为身前就是土崖,绝不可能再有日军士兵挡在他面前,而那个角度偏偏就是顺溜所在的位置,这是顺溜绝佳的也可能唯一的机会。

    石原在土道上一步步的向着土崖的边缘走着。

    眼见着就要到了,脚步却突然停了下来,原来是关谷挡在了他的面前。

    “将军,要不您就在这里观察吧,我怕会有什么危险。”

    关谷大概也意识到了什么,他是个绝对谨慎的家伙。

    石原笑道:“关谷君,难怪松井把保护我的任务交给了你,你的谨慎的确是少有的。”

    “多谢将军夸奖。”关谷道。

    “你放心吧,不会出什么事情的,我去过中国的很多地方,看过中国的大山名川,每到一处我都会四处浏览,有的时候闭上眼睛,我的脑袋里甚至可以浮现中国许多地域的面貌,你若是不让我亲自看上一眼,我一定会为之感到遗憾的。”石原笑道。

    石原的细心解释让关谷感到受宠若惊,更让关谷感到钦佩,这是一个胸襟与气度不凡的将军。

    关谷连忙让开身子,又对手下的士兵们说道:“把你们的眼睛都瞪大了,盯紧周围随时,随时准备保护将军。”

    “嗨!”众士兵应声。

    石原笑了笑,觉得关谷谨慎过了头了,他继续缓步朝着土崖边走去,一步,两步……土崖近在咫尺,石原的身前也没了日军士兵的阻挡,半张身子空了出来,那张平静又不威自怒的老脸呈现在顺溜的瞄准镜下。

    “就是现在。”

    顺溜暗呼一声,毕其功于一枪!

    高度集中的精神抵达巅峰,所有的状态也都调节完毕,风速,枪距也都呈现在脑海之中。

    一切如同预演中的那样,顺溜的食指轻轻扣动扳机的瞬间,随着一声沉闷的低响,飞速射出的子弹精准无误地打中了石原的左胸口,也正是心脏所在的位置。

    石原来不及诧异,脑海中已经是一片空白,当随着子弹的动能栽倒在地上的时候,生机迅速流逝,缓缓闭上了眼睛,他做梦也没有想到,这最后一次视察,竟也是生命的结束。

    “将军——”

    “将军——”

    焦急的呼声传入耳中,石原最后的意识想要回应,却终究也做不到了,他缓缓松开挣扎着的手臂。

    日军中将石原。

    就此丧命!

    “打掉了!”

    顺溜的心头涌过狂喜,三天三夜的潜伏换来这致命的一枪,一枪干掉目标,此刻的喜悦胜过了所有的煎熬。

    大概是为了庆祝,干掉石原之后顺溜又继续开枪射杀其他的鬼子,反正他从瞄准镜中看得清楚,这些鬼子手上只有一些轻武器,连钢炮都没有,不可能威胁到自己。

    伴随着石原的身死,日军中队长关谷已经是双目赤红,他沉浸在巨大的愤怒与哀痛之中,哪顾得上消灭顺溜,立马下令将石原的遗体送回装甲车,然后带着队伍迅速向淮阴城撤离。

    淮阴城城墙顶。

    松井正来回踱着步,或许是今天天气有些阴沉的缘故,他总觉得心里有些压抑,将军石原一刻没有回归,他悬着的心一刻也不能放下。

    飞机都已经就位了,就等着石原返回之后,直接坐飞机离开飞往南京。

    只要这最后一次视察没有出现问题,那么石原将军的安全便稳妥了,至少与他松井没有任何关系。

    正满心忧虑中,身旁的中队长喊道:“联队长,将军他们回来了。”

    松井连忙扭头,果然看到载着石原的装甲车从远处的地平线出现。

    这让松井稍稍安心的同时又不免有些困惑:“奇怪,将军这一次视察怎么会回来的如此之快?”

    中队长摇了摇头,表示不知。

    “望远镜!”

    松井接过望远镜观察,很快他便注意到整支队伍的步伐似乎都有些仓促,他再把望远镜的镜头聚焦在中队长关谷的身上,他注意到关谷的脸色难看的吓人。

    异常的情形让松井的心里咯噔了一下。

    “难道是出问题了?”

    松紧有些紧张地猜测着,却并没有往最坏的地方去想。

    装甲车快要开到城下的时候,松井连忙带着人亲自打开城门,出去迎接。

    见了关谷,松紧劈头盖脸的就问道:“到底怎么回事儿?”

    关谷一脸死灰道:“联队长,将军他,他将军他遇袭了!”

    “你们这些混蛋,到底是怎么保护将军的?将军怎么样了?受的伤重不重?还不赶紧让将军下来,立刻去叫医生。”松井吼道。

    关谷没有动作,却是垂着头,松井再向其他士兵看去,所有的士兵都一起垂着头。

    霎时间,松井的心凉透了,整个人呆在原地。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对不起联队长的重托,将军他……已经牺牲了。”

    松井踉跄地退了几步,整个人像是失了神,好半晌,他才回过神来,愤怒地拽着关谷的衣领喝道:“说,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到底是怎么回事?”
059 击毙石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