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蚕食 计划(1/2)
作者:深思文学
    时间一晃,韩征与陈大雷约定好的两月之期眼见着就快到了。

    经过这将近两个月的特训与磨练,如今的特战队早已经成长到了相当的高度,就在不久之前,系统的提示声也已经告诉韩征,协助顺溜组建新四军特种作战部队的任务完成。

    总的说起来,韩征现在没有完成的任务只剩下最后两项。

    第一项,协助顺溜成为团长。

    第二项,两个月之内拿下淮阴城。

    这两项任务的完成其实也近在咫尺了。

    顺溜如今已经是营长了,再加上击毙石原和驻马庄战斗的功劳都没有计算,假以时日,等到六分区的兵力扩展到两个团的时候,顺溜顺其自然的就会成为第二位团长。

    至于与陈大雷约定好的两月之期,拿下淮阴城。

    答应陈大雷的事情韩征也已经尽数做到。

    首先是送了多批装备,以六分区如今的火力配置,可以说是整个新四军军分区最好的。

    前段时间大司令和政委来六分区视察的时候,见过六分区的武器装备之后是惊讶得合不拢嘴。

    大司令直言:陈大雷,你小子这是把淮阴城的鬼子军火库都给搬来了吧?

    火力装备情况之精良可见一般。

    然后是炸毁淮阴城内部的日军军火库,以其截断松井的运输队。

    这些韩征也都做到了。

    再有是干掉石原。

    至于消耗淮阴城日军的兵力,这段时间以来韩征一直在做着努力。

    从不断偷袭日军的炮楼开始,再到各种偷袭和伏击。

    这将近一个月时间以来,死在特战队手中的日伪军,陆陆续续也超过一个中队了。

    再加上驻马庄一战,松井那个老鬼子丧失了一支大队,总体来说韩征完成了自己的承诺,让日军损失了近三分之一的兵力。

    对于这些情况陈大雷是心知肚明,所以在这天夜晚,也不用韩征开口,陈大雷主动找到韩征说道:

    “老韩,两个月期限眼看着就要到了,你决定怎么对淮阴城动手?具体什么时候动手?”

    韩征沉默了片刻,说道:“就在近期,月初之前,陈司令,你倒是还没有忘记这件事呢?”

    陈大雷道:“忘不了,这些天我做梦都在攻打淮阴城,淮阴城是我的一块儿心病,不把淮阴城拿下来,我睡觉都不踏实。

    只是具体攻城的计划还得好好筹划,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就算松井联队一直被咱们的偷袭消耗,驻守在淮阴城的日军兵力也至少还有一支步兵大队。”

    “陈司令说的是,所以有一个人沉寂了这么久,是该派上用场了。”

    “你是说吴雄飞?”

    “小人物能派上大用场,这个吴雄飞放在松井的身旁,就像是一颗随时可以引爆的定时炸弹,而现在咱们就是引爆这颗炸弹的人。”

    “具体你想怎么做?”

    “我会说服吴雄飞,在咱们进攻淮阴城的那天起义,有了吴雄飞这支皇协军的带头,其他的皇协军队伍投诚的可能性很大,到时候咱们里应外合,一举拿下淮阴城,我会提前带着特战队打开淮阴城大门,这也是我答应过陈司令的事情。”

    “可城内至少还有2000多日军精锐。”陈大雷头疼道:“咱们只有六分区这不到两个团的兵力,其中还有不少新兵,五十五师是绝不会帮忙的,咱们甚至还得当心他们从背后偷袭,再加上鬼子的援军,所以要攻打淮阴城,咱们必须孤注一掷,必须在战斗打响之后的六个时辰之内拿下淮阴城。”

    韩征笑的从容,“陈司令,你把城内的日军精锐算多了,你可以再除掉一半。”

    “什么意思?怎么除?”陈大雷愕然道。

    韩征道:“其实我帮着组建特战队这么久以来,还从没有真正意义上带着特战队执行过一场像样的特种作战行动,这次我想向陈司令讨一个机会,讨一个让我们特战队可以表演的机会。

    这次特种作战的最终目标是:炸毁淮阴城松井联队驻扎营地,尽可能的消灭松井联队的有生力量。

    淮阴城内日军驻扎在营地的至少有一半的兵力,如果我可以成功的话,日军的兵力自然可以除掉一半。”

    陈大雷惊呆了,“这怎么可能,你们特战队就只有那几十号人!”

    “陈司令拭目以待就是了。”韩征笑道。

    紧接着韩征与陈大雷定下约定,攻取淮阴城的当夜,由韩征带着特战队提前进行行动,潜入淮阴城,12点整,韩征会带着特战队提前干掉淮阴城城墙上的守军,并打开城门放六分区战士们进入。

    然后就是联合投诚的伪军与日军的作战了。

    ………………

    从陈大雷处离开的时候,韩征思索着自己这次的计划,除了需要特战队出手之外,最重要的一个点在定时炸弹上。

    为此,他用军功换取了足足一百个TNT定时炸药包。

    当韩征带着特战队的战士们在山洞里取出这一批炸药包的时候。

    战士们都有些发愣,一组长率先回过神来:“这个东西你在特战理论课上给我们讲过,好像是定时炸弹吧?”

    韩征道:“不错,这就是定时炸弹,看到这炸药包上面这只小闹钟了吧,这就是用来定时的,最长延迟一个小时,意思就是在一个小时之内,你想让他什么时候爆炸,它就会在什么时候爆炸。”

    “大家听好了,这将是咱们特战队成立以来,执行的最严峻的一次特种作战行动。

    我们需要穿越日军的封锁线,潜入淮阴城,并潜入淮阴城日军驻扎营地,然后悄无声息的把这些定时炸弹安放在日军的营地,其中重点在于日军士兵的通铺、军火库,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让小鬼子在睡梦之中被炸上天。

    我说的言简意赅,都听明白了没有?”

    “明白了——”

    “好,下面我来安排具体作战计划,作战计划安排完之后,我会提前对你们进行预演演练。”

    ………………………………
063 蚕食 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