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入城(1/2)
作者:深思文学
    1分20秒、1分10秒,57秒……

    韩征一步一步接近,眼见着就在几米外的日军哨兵,他将自己整个人贴着墙根躲在阴影之中,他在等一个契机,等待那鬼子哨兵在背着他向另一边巡逻的时候出手。

    时间一点一滴的划过,也不知道顺溜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很快时间便只剩下了十数秒。

    鬼子哨兵走到了离韩征最近的地方,他只需要稍稍低头,几乎一眼就可以发现韩征的所在。

    好在一切有惊无险,那鬼子哨兵毫无察觉之中又掉过头继续向另一边大步走着巡逻,韩征不再等待,约定好的时间已经抵达。

    他猫着腰起身,以敏捷的步伐快速冲过那几米的距离,猛扑在日军哨兵的身上,捂住他口鼻的同时,锋利的匕首直接划过了鬼子哨兵的喉咙。

    鬼子哨兵在无声无息中倒下,韩征扶住他的躯体缓缓拖到一边。

    韩征扭头,发现顺溜也已经顺利的干掉了另一个哨兵。

    两人迅速地处理好哨兵的尸体之后,连忙装作成哨兵方才背枪巡逻的模样,并按照哨兵巡逻的规律来回走动着巡逻,以迷惑更远处的鬼子哨兵。

    由于今夜的月色昏暗,再加上事发突然,远处的鬼子哨兵并没有发现这一切。

    韩征和顺溜代替了原有的鬼子哨兵之后,韩征以手语下达命令,其他的队员们迅速开始抛钩,攀城。

    经过这长时间的特训,如今的特战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成长到了相当的地步,大家的动作迅捷又不失谨慎,只用了短短不到三分钟的时间便全部攀爬上城墙顶。

    留下两位队员继续作为鬼子哨兵迷惑周围的鬼子哨兵之后,韩征带着一半队员迅速地利用攀岩绳下了城墙,成功进入淮阴城内。

    顺溜则是带领另一半的队员留在城顶肃清敌人,并需要在十二点之前干掉守夜间城门所有日军守兵,届时打开城门接应六分区主力部队。

    淮阴城内。

    队员们在黑夜中前行,鬼子城内的巡逻情况也早就被韩征记在了心底,所以每隔多久鬼子的巡逻队会出现一次韩征都做到了心中有数,总能顺利避开。

    很快,在韩征的率领下,队员们成地摸到了淮阴城日军军营驻扎地附近。

    韩征以手语下令,队员们每人携带两个定时炸弹,迅速猫着腰前行,开始翻越墙体潜入。

    院内静悄悄的,每隔一段时间也会有鬼子的巡逻兵出现。

    首先要处理的是那三处鬼子哨卡。

    韩征挥了挥手,三名队员同时摸进,最终有惊无险地干掉了三名鬼子哨兵,并换上鬼子哨兵的衣服,继续把守,以迷惑敌人。

    其他队员迅速分散开,早有分工的队员们都不闲着,各自划分的区域,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前潜入到预放置定时炸弹的位置点。

    11:45整,所有队员几乎是同时出手,将定时炸弹安装,并把定时炸弹的时间定在20分钟。

    也就是说,在12:05整,这些定时炸弹便会全部炸响。

    11:50整,韩征带着队员们成功撤出日军营地。

    他现在需要做的是带着队员们返回城门,援助顺溜干掉城门口的守军,至于这日军营地,就等着即将到来的大爆炸好了。

    韩征带着一半的特战队员返回淮阴城城门口的时候,顺溜已经带着队员们把城顶上的日军哨兵处理的差不多了。

    剩下的就是城楼里的日军士兵。

    为了不打草惊蛇,必须要在干掉这些守兵的同时,还不能惊动城内的日军。

065 入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