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如丧考妣(1/2)
作者:欢乐斗
    鹏城卫视大楼外。

    陈卓总结着一天的得失。

    电视台那些招标,他,或者说是吴出其右影视制作公司肯定没戏了。

    电视台自己出资拍电视剧的情况本来就少,加上各种“关系户”,很难轮到他们,信息资源就不对等。

    陈卓之所以还是先去了一趟经济中心部,无非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思居多。

    现实再一次证明,人死尚且不能复生,何况马……

    也就是说,陈卓熬夜准备的剧本,暂时是派不上用场了。

    好在,天可怜见,他并非一无所获,最大的收获就是搞到了鹏城卫视元旦晚会总导演的电话号码。

    很偶然。

    却让陈卓一颗心火热起来。

    这,就是实打实的人脉资源啊!

    打道回府。

    吴出其右影视制作公司,陈卓到门口就发现了不一样的地方,办公区外面——挂牌了!

    办公区仍然没人,而老板的办公室大门紧闭,他便径自去到自己的办公桌,开电脑,将笔记本上的剧本转移进办公电脑加密文件夹保存,思索一二,索性一步到位,将剧本上传至总局的版权板块申请备份。

    他保留了署名权,但版权运营归属让了出去,备注的吴出其右(鹏城)影视制作。

    对此,陈卓并不心疼,也是应尽之义,毕竟他现在是吴出其右影视制作公司的员工……

    或许是听到了办公区的动静,吴楚然走出办公室,气势汹汹来到陈卓的办公桌前。

    只是,开口的瞬间,她语气有一丝丝改变,关心多余恼怒道:“怎么样?”

    “很顺利。”陈卓尽力笑道。

    “那就好。”吴楚然轻捋发丝,顿了许久,才又问道:“怎么在电视台里呆了一整天?给完钱就出来啊~”

    陈卓关掉电脑,“似笑非笑”的反问:“吴总,你怎么知道我在电视台呆了一整天?”

    吴楚然:“……”

    眼神躲闪。

    “哼,谁管你!你是在电视台玩了一天,还是到外面浪去了,跟我有什么关系。反正你试用期过了能不能转正,我一点都不——在——乎!”

    女强人强硬的威胁道。

    “吴总,我保证努力,争取可以留下来继续辅佐您!”陈卓立即表忠心,不再挑战女强人的底线。

    “嗯,你能有这个觉悟就很好嘛。时间也差不多了,今天到此为止,下班吧。”

    吴楚然得胜般傲娇的撇了眼陈卓桌上那把金冠面包车车钥匙,补充道:“走吧,特别恩准你当一次本总裁的专职司机!”

    随即,迈着清脆优雅的步伐逐渐消失于陈卓的视野。

    陈卓眼神无奈,关门,健步追了上去。

    他明明只是一个“新”公司的小小实习编剧,现在干的活儿可却不少,又当业务员,又当司机的。

    这一刻,他深深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人情债最难还……

    次日,陈卓早早给吴楚然安排好一天的工作,即公司招聘面试事宜。

006 如丧考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