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你还和从前一样没变(1/2)
作者:欢乐斗
    “陈老师,我当然信你。你说吧,什么建议我都听。”邵仔是实在人,却不是没脑子。

    他听出来了,陈卓有想法!

    而在短暂的思量后,邵仔轻易做出决定,貌似草率,实则有他自己的考量。

    他和陈卓接触没几天,但短短时日相处下来他却被陈卓的个人能力给折服。

    这个人好像天生就能够掌控全场一般!

    才华横溢。

    面面俱到。

    情商很高。

    甚至,邵仔觉得陈卓的能力可能已经超过了他实际上的带头大哥方兴!

    很难以置信,但给人的直面感受确实如此。

    陈卓感激的点点头,也不废话,而是冷静分析道:“我同意方导的观点!”

    “来年,不,已经是元旦了,所以是今年,我觉得邵导你想要争取一档节目的总导演,基本不可能。”

    注意到邵仔表情没太多变化,也没打断自己,陈卓便不多此一举的抽丝剥茧了,而是顺着思路继续道:“所以,你唯一的机会是从电视剧做起。”

    方兴赶紧打断了陈卓。

    “电视剧更难!”

    他皱眉提醒道。

    陈卓懂方兴的意思,强势摆手,果断抢过话头,“我知道普通的电视剧肯定难,台里未必支持,也不稳妥。”

    “但如果是政治任务剧呢?”

    方兴和邵仔都惊了。

    他们觉得陈卓在说废话!

    当然,看陈卓的眼色,又不像是在逗他们玩。

    陈卓轻轻一笑,“我知道你们肯定觉得这主意很混蛋,大家躲任务剧还来不及,没谁会上赶着往坑里跳。”

    “不过,邵导你扪心自问,以你目前的状况和处境,揽下任务剧这桩脏活累活是不是最手拿把掐?”

    邵仔苦笑。

    他被引导了,莫名绝望,似乎自己真就这一条路可以走了?

    他不甘心的道:“可是,任务剧时间紧,资金少,请不到好演员,问题太大了,收视率更是别想,唯一优势只有播出时间段……”

    陈卓却正色道:“不!”

    “邵导,你太悲观了!”

    “你忘了还有我吗?”

    “我有剧本!”

    “我有公司!”

    “这么说吧,只要邵导揽下台里的任务剧,我就能出剧本。并且,我们公司出资给邵导拍摄,保证保质保量,不做烂片糊弄差事。”

    “简单来讲,鹏城卫视出人,我们出钱、出本子。”

    “方导、邵导,你们还不放心的话,我们完全可以写一个对赌协议。”

    “如果电视剧在鹏城卫视播出后,收视率不到2的话,我们公司不收一分首播版权费分成。”

    “当然,与之相对应的,我们需要一点回报,网络播放收益我们得全吃。”

    这条件……

    说实话,别说邵仔心动了,方兴都动心了。

    电视台只需要出人,然后就完成任务了,而且,收视率不到2还不用付首播版权费。

    天底下还有这么做善事的?

    他们盯着陈卓的眼睛,想确定陈卓是不是他们鹏城卫视派出去的卧底……

    是卧底你就眨眨眼。

    陈卓没眨眼,他是认真的!

    当然,鉴于消息和情势比较突然,所有一切都纯属于他一人的一厢情愿,后面他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甚至可能不成功。

    但试试吧。

    万一就成了呢。

    至于剧本和电视剧,如果真能按照他设想的推进,收视率他是一点不担心。

    神剧嘛,他有的是!

    “陈老师,说话算数?”

    邵仔在眼神征求方兴意见后,没底气的道。

    陈卓再点头。

019 你还和从前一样没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