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导演,我想演戏(第二更)(1/2)
作者:欢乐斗
    当王蕊带着助理出现在《人民的名义》剧组时,整个剧组都紧张了。

    服务,那叫一个周到。

    什么是大牌?

    不用你自己耍,别人主动认,这才叫真大牌!

    陈卓就挺不屑这些人的。

    你瞧瞧那个化妆师,你再瞧瞧那个灯光师,最过分还是那个导演,一张脸都快比菊花灿烂了!

    至于么?

    陈卓就不笑,只是安静的帮忙拎包……

    剧组开启绿色通道,决定先拍有钟小艾的戏份。可是,暂时还缺个男主角。

    但显然问题不大了。

    一位好久不出作品的著名青年演员,今天便能过来试镜,已经打电话沟通过。

    《人民的名义》剧组。

    陈卓代表剧组,与演员王蕊签订了演员合同。

    按照一集三十万的片酬,总计三集,提前支付钟小艾片酬九十万,把人彻底锁死。

    至此,整个剧组用于制作方面的资金,再挪不出多少,否则将影响制片质量。

    陈卓当初让老板吴楚然多投资的一百万,堪堪派上用场,并且是大用场。

    没人觉得这九十万片酬花的不值,包括陈卓。

    人家王同学微博上随便发一条工作动态,都是比九十万划算多好多倍的宣传效果。

    王老师牛哔!

    陈老师威武!

    谁能想到,陈卓真就把公认的小花之首王蕊给勾搭来了,我们何其有幸!

    大牌有大牌的牌面,即便是演配角。

    王蕊的独立休息室。

    仙女小花只是微微看了一眼自己的助理沈青。

    沈青立即表示收到,主观道:“小蕊,我去买点生活用品,你和陈同学慢慢聊,我……得好一会儿呢~”

    “好的,麻烦青姐了。”

    王蕊便客气道。

    沈青神情哀怨的走了,却不是针对小蕊,而是针对的某位陈姓同学!

    她走后。

    “听说,你是制片方的关系?”

    王蕊直勾勾对陈卓道。

    陈卓点头,既然王同学答应了出演《人民的名义》,说明人家肯定已经对这部剧做过调查了解。

    又不是什么秘密,没必要隐瞒。

    “是一家新公司,我是公司唯一的员工,老板派我来监制,没其他的。”

    王蕊淡然“哦”了一声,没了下文。

    陈卓:“……”

    果然,女人是多疑的。

    她从王蕊的表情中,看出了不信任,还有似笑非笑。

    “下午你就没机会了,不想试一试吗?”王蕊突然换了副口吻,悠悠道。

    “试什么?”

    陈卓不解,局促得紧。

    “男主角啊。你是监制,这样的机会不厚着脸皮争取下吗?我看邵导跟你的关系还不错的样子。”

    王蕊水汪汪的眼睛里,挑衅意味很浓。

    陈卓赶忙摇头,正派道:“那怎么行?监守自盗的事情怎么可以做?我们是正经做电视剧行业的,你不要跟我闹~”

    王蕊,沉默了。

    陈卓,也一起沉默。

    是啊,下午就没机会了。

    可是,哪里是下午才没机会,明明上午机会就飞走了!

    人家男主角人选提前赶到,行色匆匆,诚意满满,还给剧组人人带了零食和礼物。

    邵仔简单走过程序,直接给拍板定下来,就是他了!

    男主角演员名叫陆正,方字脸,脸型带着英朗的帅气,年轻时引用当下时髦的说法,也是小鲜肉一枚。

    演技经过多年的打磨,由他出演侯亮平一角,从形象上看,甚至有点本色出演的韵味。

    这也是邵仔敢直接拍板定调的原因之一。

    而邵仔如此“草率”,最主要的原因无疑还是出于王蕊方面的考虑。

    人家王老师重情义,愿意“友情”出演,他们得把后勤做得足足的,让人王老师等别的演员,可不像话至极!

    《人民的名义》演职人员列表,再添一员大将。

    中午,吃过午饭,剧组高调举行开机仪式,现场被鹏城卫视的本台记着和消息灵通的娱记挤得热闹非凡。

    导演领衔男、女主角,一干演员,和剧组主创人员,剪彩,拍摄定妆照,忙得不亦乐乎。

    下午三点。
033 导演,我想演戏(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