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只要当一次你的女主角(1/2)
作者:欢乐斗
    粉丝少,就很尴尬。

    王蕊的微博,一旦形成+1,+2,+3的节奏,那必然能顶到+10000之类的。

    然而,陈卓微博评论的这波赞同节奏,堪堪到+99就没了。

    太现实!

    好在陈卓本人,其实并不怎么在意自己会不会因为演得好而获奖。

    毕竟,没有得到过,就不知道得到是何种滋味不是吗……

    他更关心的是,自己演的达康书记——成功了!

    某种意义上看来,或许他还沾了点不知名的光,如果是“知名”小鲜肉,恐怕演得再好,也会被人挑刺。

    达康书记的剧中年龄摆在那儿,你找小鲜肉演,侮辱谁智商呢?

    而陈卓被一部分网友称作小鲜肉,显然也是开玩笑的成分居多,特指他的年龄。

    所以说,人的成功总是会伴有一些特定元素在里面,难以完美复制。

    获不获奖不重要,可是,达康书记演成功了,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人民的名义》的成功。

    《人民的名义》成功了,陈卓有钱赚,这就很重要。

    网络点击的收益细水长流,第一个月的收益,本月二十号会到账,据说,有一千万之巨。

    陈卓能拿两成,也就是两百万巨款!

    而在一个月前,鹏城卫视顶不住压力,卖掉了两个次轮电视播放版权,收益为八百万。

    这里面,陈卓也占公司一半分成四百万其中的两成,又是八十万即将到账。

    真真的富裕了。

    俗话说,人穷志短,可是,人一旦富裕了,又容易膨胀。当陈卓接二连三收到一笔又一笔的巨款后,他迷茫了。

    王蕊歌曲分成七十万。

    (比例比较小,只有一成。)

    《人民的名义》各种分成合计三百万带零头。

    陈卓,如今也成了身价破四百万的成功人士了!

    既然富有了,那买车吧,男人嘛……

    顶着成功者的光环,陈卓回家了,毕竟富贵不还乡,犹如锦衣夜行。

    回家第一件事,买车!

    他替父母采购了一台收割机,中型的,刨去国家补助,才花五万块钱,怎么看都不亏。

    然后,一狠心,他再斥巨资全款购买了一辆价值五十多万的解放牌卡车。

    完美。

    作为一名穿越人士,陈卓非常清楚,这个世界,大中华很快也要开始搞农业承包制了。

    一步先,步步先。

    等到别人反应过来,陈卓相信,老爸估计都成远近乡亲们羡慕的农业小包工头了吧。

    这年头,工地包工头没那么好干了,还是农业包工头有奔头的说……

    比较可惜的是,陈卓一番了解,发现他们地方的那谁谁谁不够给力,不然早早发展一个什么“小加工业之都”,管你是刷子,是针织,还是皮革,他都敢第一个把钱全砸进去开设第一家农村创业工厂。

    嗯,不提了。

    那谁谁不给力,他一个人干,不成规模,终究是难以发展起来的。

    正值学校放暑假。

    陈霞听说哥哥回家了,也就暂时放弃了勤工俭学的念头,回来一家人团聚。

    “陈霞,明天带你去买衣服!”

    陈卓粗壮的道。

    “买衣服干嘛?”

    陈霞嘴上拒绝道。

    “那不买了?”

    陈卓调笑。

    “随你!”

    陈霞气鼓鼓的凶恶道。

    别说,挺有女人味了,妹妹不面瘫,各种表情做起来,让他这个当哥哥的看了,好生欢喜。

    “还是买几件吧,就这么定了。”

    “随你!!”

049 只要当一次你的女主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