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陈霞的教师梦(1/2)
作者:欢乐斗
    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陈卓搞不懂,《亮剑》拍摄尚且只是个计划,连立项都没有,王蕊一个“小小”独立艺人,哪来的资源知道的一手消息。

    要知道,在娱乐圈,信息资源可是相当相当重要的资源之一。

    一部戏开拍,你能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就会比别人多出很多筹谋的准备功夫。

    这个圈子,竞争何其大。

    艺人很多,过气的,正当红的,谁都想更进一步,而资源是决定艺人能否更进一步的关键。

    作为最功利的名利圈,你要没有一颗随时准备大红大紫的心,可能还真就不适合干这行。

    要争!

    这无关乎人品,而是你得适应这里的生存法则。

    当然,陈卓没对王同学刨根问底,那属于人家王同学自己的私家本事。

    “不唱歌了?你唱歌挺好的呀。”

    陈卓岔开话题道。

    他实际上有点抵触现阶段拍电影,电影与电视剧还是有着很大本质上差别的,他不觉得自己有能力拍好。

    “歌暂时不唱了。”

    “凡事要慢慢来,《温柔的慈悲》、《我的梦》还能维持至少半年热度,这时候推出新歌,得不偿失。”

    王蕊理智的敷衍道。

    陈卓却清楚,王同学要不是跟杨不凡怄气,恐怕都不会选择唱歌,天生的好嗓子,简直暴殄天物。

    这是个斤斤计较的好斗女人……

    然而,人各有志。

    王蕊一心向往大荧幕,倒也是圈子里向上奋进的主流选择,无可厚非。

    “你以为电影剧本那么好写吗?说写就写出来了?再说了,你能拉来多少投资?”

    陈卓不耐烦道。

    “我能拉我工作室的投资啊,五百万注册资金已经能够启动,再加上我这两个月赚的,加起来也有一千万了,另外,全娱肯定要进的,因为……杨不凡的第一部电影已经开机!”

    陈卓:“……”

    深思了许久。

    本站域名123wx。co?

    越想,越觉得压力山大。

    最后,他对王蕊说道:“我以为我就够能挣钱了,没想到你比我更狠!”

    “两个月五百万,换成普通人,这么多钱都够花一辈子了吧?”

    “要不要那么拼?不给自己留退路了?”

    王蕊不搭茬,明显打定了主意死不会改了。

    陈卓接着道:“小奶狗的电影什么题材?”

    王蕊:“校园题材吧,算是一种尝试,片名叫《我在树上刻下你的名》,好像挺伤痕文学的。”

    陈卓脑壳疼,这电影片名,一听就是小说改编啊。

    伤痕文学?

    陈卓对这个世界的伤痕文学没有刻意了解过,但是,这种伤春悲秋题材的小说,无论哪个世界,应该都会很容易拥有一批年轻拥趸的吧。

    难打啊!

    但是,却必须要打。

    炒王蕊和杨不凡的擂台战,是他出的馊主意……

    可以想见,如果他不帮王蕊,全娱也会出面,以协议精神,硬喂给王蕊各种大荧幕处女作的拍摄邀约。

    上次王蕊狠狠压了一次杨不凡的气焰,出于权衡考虑,恐怕全娱并不会给王蕊太好的表现机会。

    毕竟有输有赢,仗才有得打。

    而杨不凡,终归才是全娱的正牌艺人,明面上不能输得太难看了。

050 陈霞的教师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