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奇怪的吃醋(1/2)
作者:欢乐斗
    陈卓没在横店呆几天,随即准备动身返回燕京交稿。

    离别的车站。

    “一个人在外拍戏会很辛苦,自己要照顾好自己,知道吗?”

    “嗯。”

    “剧本真的没问题了吗?要不,我还是抽时间帮你看一遍吧?”

    “不用,都搞好了!”

    “这次,《亮剑》项目抽空了公司资金。小陈哥,你那边,等下一批《人民的名义》重播版权费和网络视频点击分成、vip分成到账,真的没问题吗?”

    “放心,我早跟同学讲过的。”

    “……”

    陈卓像个乖宝宝一样,任由吴楚然帮他整理了一番衣领,这才害羞的转身告别。

    只是,他很快又折返回来,多交代了一句:“楚然,《亮剑》不需要大牌明星支撑,它本身就是造星剧。所以,我们的投资要花在刀刃上,有困难随时给我打电话,我都可以赶回来的。”

    “嗯,听你的。”

    吴楚然也乖巧的道,唇角上扬,笑容很美,性格很温顺。

    陈卓:“……”

    就,有被甜到。

    来而无往,非礼也。

    两人之间,感觉很美妙,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一对相敬如宾的老夫老妻。

    燕京。

    王蕊工作室。

    王蕊看到陈卓的剧本详细之后,再次无奈了,要不是剧本大纲很精彩,她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了。

    不过,吃一堑长一智,她才不会多嘴的问一句“这就是你给我写的剧本”,那无异于自取其辱。

    反正,《中国合伙人》铁定要拍!

    陈卓十分庆幸,王同学给他留足了颜面,不然,他还真就下不来台了。

    “导演找好了吗?”

    “没有。”

    “为什么?”

    “你还好意思问,你的完整剧本没给我,我拿什么去说服导演加盟?”

    “这……”

    陈卓皱眉。

    他想着,以王蕊的圈内影响力,难道还需要剧本才能说服导演来拍戏?

    原来,也是要的呀~

    “你这剧本写成这样,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拿得出手了,所以,还是你自己决定吧。”

    王蕊耸肩道。

    陈卓眼珠子滴溜溜转。

    “王同学,骗人的吧?话说,你好歹也是人气小花之首,多少导演巴不得与你合作才对呀。”

    “人气小花,那是以前。”王蕊淡淡的道。

    “你别忘了,是你叫我开工作室的。现在,我一没背景,二没资源,已经很久不上综艺,不在媒体前亮相了。”

    “哪还是什么人气小花,更别提小花之首的虚名了,残花败柳还差不多!”

    陈卓咋舌。

    哪有人这么说自己的?

    过分!

    “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那个天之骄女的人气小花之首!就算全世界不承认你,我永远是你最忠实的脑残粉——之一!”

    “呸~~”

    王蕊毫不留情,啐陈卓一脸。

    陈卓当即配合地摸摸脸,后来可能是觉得这个动作略微猥琐了点,赶紧尴尬的扯了扯嘴角,一笑了之。

    王蕊面色泛红,假装没看见,转而道:“我记得,你导过小品《不差钱》。实在不行,你来导怎么样?”

    陈卓摇头不干。
053 奇怪的吃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