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爱得越深,恨得越狠(1/2)
作者:欢乐斗
    王蕊只是心里难受,却并不是不能接受。

    其实,看到孟浅浅饰演孟晓骏的扮相,说实话,她作为女人,都有点动容。

    “你是导演,随你!我人微言轻,不配发表意见!”

    王蕊赌气道。

    显然,她还记着两人之前关于剧本修改的吵闹呢。

    陈卓尴尬的点头也不是,摇头更不是,你看这给闹的!

    不过,难得的是王同学非常通情达理,没有胡搅蛮缠,更没有因为妒忌就去抢夺属于孟浅浅的角色……

    孟浅浅,正式得到《中国合伙人》的角色应邀,成为《中国合伙人》的三大“男主角”之一。

    孟浅浅:“……”

    简直像在做梦一样!

    突如其来的幸福,直接导致她接连几天拍戏的时候,完全不在状态。

    好在陈卓理解她一个“新人”的难处,耐心调教,并没有因为孟浅浅一时半会儿进入不了状态而发火。

    有些演员,是靠“天赋”演戏的!

    他有预感,孟浅浅的糟糕表现只是暂时的,一旦让孟浅浅找到状态,可能孟晓骏的戏份,才是整部电影里最容易过的镜头。

    孟浅浅果然没让陈卓失望。

    在他的亲身指导下,孟浅浅用了一个星期时间,很快找到感觉,并且感觉非常好。

    相比较之下,反而是他自己,拖了后腿。

    陈卓并不甘心只演成原世界油腻教主成冬青那个版本,还是那句话,没有眼神。

    眼神是陈卓唯一的优势,他坚决不做面无表情的小鲜肉,要做,也得是面瘫影帝!

    校园部分,他演得还算及格。

    毕竟演青涩嘛,他表情上的不自然,恰恰是加分项。

    但是,只有陈卓自己心里清楚,如果后面创业部分,他想要演出彩,跳出原世界油腻教主的怪圈,恐怕不下苦功夫是不行了。

    为此,他不得不比别人花费更多的时间去琢磨电影角色的性格、心理、行为动机。

    做人物小传!

    前期拍摄的日常之外,他收工后,都会一个人闷头在学生宿舍里写日记。

    当然,写的时候是以成冬青的角度去写,从创业的第一天开始写,按照创业的心路历程去写。

    这样的做法,有时候也会导致他白天拍戏的时候精神出现莫名其妙的错乱。

    无妨!

    校园戏好拍,多来几条就是了。

    越是精神错乱,陈卓越兴奋,搞得整个剧组都以为他压力太大,得了失心疯……

    没关系,他自己知道自己的收获,才是最重要的!

    每一次精神错乱,每一次演出不一样的感觉,对于他来讲,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时间,便在这般非人的折磨中,一点点向前推进着。

    隔壁。

    《我在树上刻下你的名》剧组。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

    何况《中国合伙人》剧组就在隔壁,并且《中国合伙人》剧组有他们全娱的“情报人员”。

    初当导演的陈卓,竟然用了他们刷掉的什么都不是的新人担当主角?

    “呵呵,我看啊,我那位老同学怕不是真的得了失心疯吧?在学校的时候那家伙就不正常。”

    杨不凡心情大好的道。

    杨不凡的新任经纪人,全娱经纪人里的金牌经纪人之一白起然,默默点头,心里却是一阵苦涩,替公司高层苦恼的。
056 爱得越深,恨得越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