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被演了?(1/2)
作者:欢乐斗
    全娱对陈卓和王蕊的敲打,来了!

    在全娱的干预下,参与投资《中国合伙人》的全娱旗下子公司,向王蕊提出了撤资。

    与此同时,网上消息走漏,好好的帮《我在树上刻下你的名》炒作了一番。

    当然,连带着王蕊的电影处女作《中国合伙人》,也小小曝光了下。

    打得一手好算盘!

    全娱显然是想要及时止损!

    他们越发觉得新人导演,未经市场考验的电影新题材,《中国合伙人》扑定了。

    这是他们深思熟虑之后的决定。

    一方面,陈卓作为新人导演十分不靠谱,种种失常操作早传进了全娱高层的耳朵里,竟然找了个小替身演员当主角!

    另一方面,陈卓作为三大男主角之一,竟然掉链子,演得稀里哗啦,大失水准!

    全娱瞧不上几百万的小钱,但也不是慈善家,拿自己的钱来给新人导演练手。

    这个新人导演又不是他家的!

    也就是全娱干预不了王蕊工作室,只有分红权,否则,估计连王蕊工作室属于他们的那份,恐怕他们都想要收回去的。

    还有一点,全娱之所以敢撤资,还得谢谢陈卓的骚操作。

    《中国合伙人》原定的三个男主角,如今,变成了两个男主角,外加一个假小子新人演员孟浅浅。

    孟浅浅是纯新人,片酬低得可怜。

    于是,全娱完全不用担心,他们撤资了,《中国合伙人》就无以为继了。

    按照电影预算,少了全娱旗下子公司的投资,《中国合伙人》仍然能够拍摄完成。

    正如全娱所料。

    对于全娱旗下子公司的撤资,陈卓、王蕊,均是闷声不吭的吃下了这颗“苦果”。

    并且,对于网上诋毁他们抢夺《我在树上刻下你的名》演员的谣言,他们也选择了默默忍受。

    《中国合伙人》加快了拍摄进度!

    以前,他们即便电影赚了钱,也得分不小的一块肉给全娱,现在,则完全不用了。

    全娱子公司撤资之后,也预示着,等电影上映后,如果票房大卖,全娱都只配喝汤了!

    这就很舒服,也让对电影真正充满信心的陈卓与王蕊,干劲十足。

    说出来可能都没人敢信,正是源于全娱的刺激,陈卓和王蕊影片中的激情戏,鬼使神差一遍过了!

    当时。

    拍完后,陈卓自己也一脸后知后觉。

    他和王蕊的第一次,就这么双双的没了?

    是的,没了!

    他们的荧幕初吻。

    也是怪了,甚至,他们都忘记了拍激情戏的惯例——清场。

    在整个剧组的注视下,他俩就那么扑在一张床上,起初只是讲戏,酝酿情绪。

    天知道后来陈卓哪根筋搭错了,就上嘴了。

    王蕊自然是拒绝的!

    可是,这却恰恰是电影情节的需要。

    然后,由于陈卓本身是导演的缘故,人离开监视器,监视器也是开着的,等他回到监视器前看回放,赶紧“自救”的当场宣布,“这条过了!”

    王蕊:“……”

    剧组:“……”

    偷偷捂嘴,面红心跳的陈霞:“……”

    哎呀,导演(哥哥)坏死了呢!

    就连王蕊,也不好说什么了。

    过去的都过去了,她总不能弄死陈卓不是?

    于是,王蕊冷着脸撂下了句狠话,“陈同学,好手段啊!”
057 被演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