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可怜的(1/2)
作者:欢乐斗
    全能!

    能编剧。

    写了一部电视剧,大火,一部电影,投资不大,票房看架势破亿轻轻松松!

    能导演。

    业内消息,小品《不差钱》不仅出自陈卓之手,属于他的急智之作,还是陈卓一手导出来,现在又多了一部由他担纲导演的大荧幕电影《中国合伙人》,全部都是火爆作品。

    能写歌。

    《温柔的慈悲》、《我的梦》传唱度居高不下,《我的梦》英文版《dreamitpossible》数月后一经发布,更是势不可挡。

    一开始,《dreamitpossible》是用来宣传《中国合伙人》的预告片手段,如今反倒成了借《中国合伙人》的东风,短短几天内强势杀到瞎闹音乐的双榜第一,这几乎是只有天王天后才能达到的推歌实力。

    能演戏?

    这一点,要打问号。

    但就目前来看,陈卓的演技丝毫没让观众觉得尴尬,观众好像……还蛮喜欢?

    不管是亲切的达康书记,还是励志的成冬青,都没人说一句演得烂。

    更关键的是,一些特定的人还能看到陈卓专业之外的能力,比如公关。

    王蕊得以全身而退跳出合同,并与全娱达成超一线形式合作,别人不知道,全娱高层心知肚明,陈卓在其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样一个人,怎么冒出来的?

    看陈卓的发家史,似乎是从鹏城卫视开始,可是,陈卓却不是鹏城卫视的人。

    于是,一些人自然还能察觉到他钻营的本事,往好听了讲,叫头脑灵活。

    总结一句话,这人很奇葩!

    是的,尽管陈卓“成就”很高,比娱乐圈许多摸爬滚打了一辈子的明星都高。

    可是,当你准备去认认真真解读这个人的时候,你会发现,这家伙并不出名……

    演员。

    导演。

    写歌。

    没哪一样他把自己弄出了名。

    陈卓出名的,只是他的作品!

    《不差钱》。

    《人民的名义》、李达康。

    《温柔的慈悲》、《我的梦》、《dreamitpossible》。

    《中国合伙人》。

    电影《中国合伙人》仍处于上映初期,剧中的成冬青人气不低,但是,观众讨论最多的,却是孟晓骏。

    小演员孟浅浅都成了观众所熟知的名字了。

    然而,观众就是没几个去讨论编剧、导演、演员一手抓的真正大功臣——陈卓。

    你说这人有多奇葩吧,才能做到与名气绝缘得如此彻底。

    混娱乐圈,无非名利二字。

    名,陈卓太逊。

    利,他倒是吃得饱饱的!

    《不差钱》剧本卖了四十万天价这事,在业内不算秘密。

    《温柔的慈悲》、《我的梦》、《dreamitpossible》三首歌,陈卓拿的销售分成。

    《人民的名义》亦然。

    《中国合伙人》,陈卓的导演费一百万已经到手,编剧、演员那份片酬,均以票房分成的形式支付。

    可以说,陈卓自出现娱乐圈以来,赚了个盆满钵满,闷声发大财!

    “这人,也太纯粹了吧!”

    全娱副总沈傲惊讶的默念道。

    他所谓的纯粹,指的——纯粹为钱。

    陈卓死活想不到,他竟然意外给人留下了一个不为名只为利的刻板印象。

    也许吧!

    横店。

    《亮剑》剧组。

    别看陈卓在观众那边隐形了,但在圈内,他的名字却已经相当好使。

    “陈老师早啊!”

062 可怜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