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卖队友(1/2)
作者:欢乐斗
    两天前。

    “对不起,说让你来帮忙拍广告片的,却没提前告诉你我为广告片写了……嗯,那样一首神曲?你要真拉不下来脸,不愿意唱就算了。”

    “我再想办法。”

    陈卓心虚的承认错误。

    他的确抱着继续忽悠王同学的想法,只是没想到这一次王同学会反抗得如此激烈。

    并且,他因为《好声音》推进不顺利,脾气在对上“自己人”后,终于压抑不住的也爆发了。

    这时候,王蕊任何一点退让,都会让他感觉无地自容。

    说什么为王同学拿代言考虑,那毕竟都是后话,更是他安慰自己不受良心谴责的鬼话。

    “真不唱?”

    “……”

    “打死不唱?”

    “……”

    他问了几次,王蕊只顾低头洗盘子,不反抗,却不算无声的拒绝,那副委屈姿态,瞬间让陈卓的罪孽感涌上心头。

    于是,他摸着良心承认了错误。

    “我也是不得已,知道我为什么要帮鹏城卫视做《好声音》吗?不是我写了几首歌,你唱红了,我就飘了。”

    “反正你早就知道的,我是面瘫啊,对你,我无需隐瞒。所以,不像你,不像他们,你们都有大把机会,我……却没得选!”

    “最重要的是,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懵懂的燕影追梦少年了啊~”

    “我十分清楚,现阶段,自己不再适合继续发展演员事业,我还需要一个蜕变的过程。”

    “你懂吗?”

    将这些藏在心里的话一股脑说出来,陈卓顿觉轻松很多。

    起码,这个世界上多了一个能够了解他内心焦虑的人,不是么?

    王蕊:“……”

    终于不再去洗那套她洗来洗去,似乎永远也洗不完的餐具。

    她认真的看着陈卓,这一刻,说实话,她鬼使神差的就原谅了眼前的坏同学!

    王蕊好胜心强,却正如陈卓所感叹的那样,其实骨子里透着大大的纯良。

    不然,恐怕双方合作闹红了脸,她早已离开鹏城卫视,根本不至于留下来跟工作人员一起吃食堂。

    气都气饱了……

    两天后。

    陈卓带着亲自策划的“神级”广告片,与广告片女主角王蕊一起,面见了沙暴酸奶的广告投资商。

    果然!

    沙暴酸奶的广告投资商见之欣喜,当即拍板,这个送上门的神级广告片,他们要了!

    签合同。

    王蕊成为沙暴酸奶的代言人,代言为两年,代言费经过简单商议,定价五百万。

    当然,陈卓也收了钱。

    人情手段是人情手段,生意归生意,他收了一百万辛苦费,跟王蕊一比,妥妥的廉价劳动力……

    他可是既出了广告策划,又负责了前前后后的广告拍摄所有杂事,甚至包括搞定代言人。

    其中,有鹏城卫视的出力。

    陈卓是个会做人的,钱到账第一时间,就拿出酬劳一百万中的六十万,上交给鹏城卫视《好声音》节目组。

    以上,皆是铺垫。

    真正的终极目的,他自然还是希望搞定沙暴酸奶对《好声音》的冠名投资。

    为了更有利的“煽动”沙暴酸奶广告投资商,陈卓承诺,可以在《好声音》第一集开头的时候搞个噱头。

    由“歌手”王蕊第一个登台演唱他们的广告神曲《酸酸甜甜就是我》。

    “太赞了!”

    “如果节目组通过提议,我可以拍板,《好声音》的冠名广告,我们必须拿下,五千万冠名费,前期到账两千万,节目第一期播出后即走账剩下的三千万!”

    沙暴酸奶广告商代表激动的拍胸脯道。

072 卖队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