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忙不过来(1/2)
作者:欢乐斗
    舞台准备就绪。

    调试。

    工作人员比划ok手势。

    陈卓握着话筒,眼睛一闭,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给我来个痛苦吧!

    伴奏声起,口哨很撩人。

    陈卓一开始唱得比较小声,但渐渐找到感觉,作为演员,解放天性是基本功!

    他撒欢了。

    猝不及防。

    当他脱掉上衣……

    当他肆意滑动六亲不认的步伐……

    当他扯过来天后的围巾,放在两膝盖之间摩擦!

    嗯哼~

    就有够辣眼睛的。

    虽然他唱得不那么精准,但场面爆炸了,起哄,捧腹大笑,有人腰已经直不起来,有人拼命擦眼角的水雾。

    妈耶,来个神仙收了这只妖精吧!

    几分钟而已。

    陈卓沉浸舞台,本人没有太多感触,唱完,收工,至于好坏,似乎没那么重要了。

    他本不是专业的!

    正如起哄的朋友所说,就算他唱得不好,跳得不骚,难受得也是观众,不是他自己。

    陈卓唱得或许不好,但是,论骚,别人有不同意见,意见出奇的大!

    特别梁静,整个人都不好了,我的围巾……

    她风尘仆仆而来,外面气温很低,戴个围巾不过分,可是,围巾却被即兴的陈卓抢走了,并对她的围巾做了那样的事!

    陈卓很抱歉。

    “对不起,我会赔你一条新围巾的。”

    梁静惨笑。

    这人吧,其实很酷呢!

    别人都在笑,都在起哄,可是,她没有。她是天后,什么舞台风格没见过?

    在她的审美看来,陈老师这个,就是很酷!

    她甚至无比肯定,陈卓的风格,很有天王范,也许该叫国际天王范更合适。

    评价极高!

    可她没法与别人说,怕别人说她虚伪……这就是俗话经常提到的所谓“曲高和寡”吧。

    接下来的几天。

    陈卓除掉总策划该负责的日常工作之外,都会跟在天后的屁股后面请教乐理、唱歌技巧。

    关于唱歌,陈卓外行,却非一点基础没有,燕影“全面王”不是白叫的。

    而与梁静的相处,着实令陈卓受益匪浅,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关系亦师亦友。

    关于围巾,两人皆是选择闭口不提。

    经过陈卓的悉心“调教”,天后梁静渐渐找到唱《moveslikejagger》的自信。

    “学习”了某些地方陈卓犯贱式的唱腔,并“借鉴”了陈卓某些独到的原创舞步……

    当终于在一次排练之后,她镇住了场面,还收获了总策划小哥哥真诚的掌声和诡异微笑后。

    梁静正式对外宣布,将加盟《中国好声音》,担任《中国好声音》音乐导师之一。

    乐坛:“……”

    梁静歌迷:“……”

    议论纷纷。

    而《中国好声音》的宣传,趁势提上日程。

    因为,参赛选手总算筛选完毕!

    紧随梁静之后,《好声音》另外两名受邀音乐导师相继自曝,一位是公认的中国摇滚教父沈大胡,一位更是国宝级乐坛先驱张尚。
074 忙不过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