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倾其所有(2/2)
作者:欢乐斗

    “什么条件?”

    陈卓尴尬的摸摸鼻子,“拉倒!你要不去,我等晚上闲下来了,找她好好聊聊吧,你放心,纯聊剧本。”

    王蕊:“……”

    哪里敢放心让一个男导演,在晚上,单独找她工作室的签约女艺人,聊——剧——本!

    于是,不管情不情愿,她都得亲自上阵,给柳又又做演戏的心理建设。

    拍电影,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寻找,老高那边终于没让陈卓失望,从人潮人海之中,幸运的找到了一个试镜通过了的小女孩演员。

    并且,小演员的父母答应让小女孩出演他们的电影《姐姐》。

    陈卓特地赶去试镜片场,亲身见到了小女孩。

    通过观察,他是一百个满意。小女孩乖巧中不失灵气,可太适合当他们的小女主了!

    甚至,陈卓感觉,一个不小心,王蕊的风采可能都要被小女孩给压一头。

    这……

    王蕊到底是得罪谁了呀?

    或许,是她的小花“前半生”,将气运给用尽了的缘故?

    一番询问。

    陈卓得知,小女孩原来还是中寒混血儿,叫王孝利。

    妈妈是寒国一家娱乐公司的女团训练生,未出道那种,爸爸则是一名中国富二代……

    富二代名叫王思明,老爹干房地产的,本人干投资行业,现年三十。

    王思明很健谈。

    “陈卓吧,我知道你。”

    陈卓:“谢谢你知道我~”

    王思明轻轻颔首,“不用客气,我对娱乐圈也了解一二的,你策划的《好声音》我有看过几集……”

    嘚吧嘚。

    “水果卫视不地道!兄弟,要不要我出面帮你说几句公道话?别看我是魔都人,但我们的地方电视台干出这么不要脸的事情,我也坚决不会站他们一边的。”

    “人间有正气嘛!”

    陈卓就光顾着看这位说了,精神总是莫名其妙出现一阵接着一阵的恍惚。

    “小王总,你特别像我一位——朋友!”

    他忽然道。

    王思明明显愣了下,随即开心的问道:“是吗,是长得像,还是性格像?不论怎样,大家可以一起认识下呀。我这人,最好交朋友的!”

    陈卓:“对不起,我那位朋友——今天没带来……”

    王思明表情遗憾,一拍大腿,道:“那太可惜了!对了,真不要我替你说几句公道话?”

    看样子,这位小王总的正义感不得到满足,一时半会儿上一个话题是结束不了了。

    “小王总说话管用?”

    陈卓便诚恳的问。

    王思明脸一黑,“咳咳,兄弟,你这……就让我很尴尬了呀~”

    陈卓呵呵一乐,立即赔起了不是,“小王总,抱歉。跟你一样,我这人吧,说话也比较直,我下次注意,行不行?”

    王思明:“嗯,你下次一定要注意的!我告诉你,你这样说话,容易得罪人!”

    陈卓:“……”

    除了点头,还能怎么办?

    行吧,就当是我说话容易得罪人,你开心就好。

    随着“小演员”王孝利进组,陈卓当即宣布,电影《姐姐》——开机!

    这部电影,预计总投资约一亿!

    其中,导演、演员片酬,剧组日常开支,约只占总投资额中的两千万左右。

    其他资金,则全部用于电影的拍摄事宜,堪称一部实打实的亿元大制作影片!

    陈卓。

    王蕊工作室。

    吴出其右(鹏城)影视制作公司。

    皆倾其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