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又冷又怕(1/2)
作者:欢乐斗
    要说水果卫视《声音的盛宴》怎么就败了,原因其实也简单——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陈卓筹备《中国好声音》,心中有蓝图,尚且用了大半年。

    水果卫视倒好,主要功夫放在所谓的导师战车座椅这类细枝末节上了。

    《好声音》之成功,一半在于节目形式新颖,不是不可以照搬,但其他方面不跟上,注定完蛋。

    陈卓当初跟鹏城卫视台长提了创意,也跟台长千金唐菲菲说过,创意最不值钱,鹏城卫视真要做《中国好声音》,没他不行……

    《声音的盛宴》在学员的选择上,就过于草率,导师的选择上,又偏向年轻,缺乏权威。

    有时候,舞台上学员敢个性的把导师怼到没话说!

    当时看,好像很有节目效果。

    然而体现在收视率上,却是观众的离去。

    最致命的,还是《中国好声音》刚结束,水果卫视就迫不及待的上马《声音的盛宴》,试图对标。

    观众喜欢新鲜感没错,却不喜欢审美疲劳。

    是个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声音的盛宴》存在抄袭《中国好声音》的嫌疑。

    也就是目前阶段,对于这种似是而非的抄袭,国家规范不严谨,没法告。

    但是,别忘了,多数人是讲道德的!

    《声音的盛宴》先天缺失,后天盲目跟风,做得人不人,鬼不鬼,能成才叫怪事。

    这一点,陈卓很感激圈内朋友们的仗义执言。

    公道自在人心!

    张尚。

    沈大力。

    赵笨。

    范胖。

    几位前辈出力尤其多,让一部分是非观比较正的观众,打一开始就从根子上否定了《声音的盛宴》。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这部分人,之后对《声音的盛宴》的影响,是深远的。

    如今,《声音的盛宴》远远没达到他们所宣扬的高度,别说跟《中国好声音》打了,就是同时段的一部政治剧《亮剑》,都打不过。

    基本上,已经再无翻身可能。

    网络上,你成功时,来自别人的恭维未必多真实。

    但当你落魄时,别人的落井下石,绝对能真实到让你怀疑人生。

    水果卫视,遭受了前所未有的网络暴力!

    这其中,有非常明显的人为推波助澜的影子。

    又是发动群众向总局举报《声音的盛宴》抄袭的,又是各种“爆料”《声音的盛宴》导师和学员们黑料的,又是……

    总之,阴谋、阳谋,全给水果卫视和《声音的盛宴》节目组使上了。

    水果卫视:“……”

    眼见事态没法平息,果断发布追责声明。

    然而。

    声明下面,一堆骂的。

    本站域名123wx。co?

    一开始,还能看见明目张胆的水军痕迹,后面,水军带起一波高潮后,果断功成身退。

    经验那叫一个老道!

    陈卓看了,都唏嘘不已,“水果卫视这是得罪过多少人啊?看这架势,怕是不止遭到了一两家电视台的打击报复吧!啧啧啧~~~”

    “水果卫视的崛起之路,宵小手段用得太多,得罪的同行自然多,不足为奇。”

    王蕊云淡风轻的道。

    陈卓点点头,决定引以为戒的道:“王同学,我们以后做事可得低调着点。你看,我就够低调!”

    “是吗?”

    王蕊撇向正躺在躺椅上,翘着二郎腿,喝着插了吸管的冰可乐的某人,冷笑发问。

    陈卓语气肯定的道:“是啊。”

    眼见王同学眼神不屑,就辩驳道:“我还不够低调吗?为了不与整个娱乐圈抢饭吃,我可是生生压住了满腹的才华嘞。”

099 又冷又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