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灵气第九局》开机(求订阅)(1/2)
作者:欢乐斗
    因为要随时交流特效素材的关系,《灵气第九局》不可能选择真正的深山老林。

    起码得有网络。

    莫屋。

    一个很小很小的山里村落。

    满打满算,有十三户人家,其中包括两户孤寡老人,以及一户努力砍树攒钱,期待有一天走出去,能够攒够钱娶城里漂亮女人做媳妇的三十六岁单身汉。

    单身汉很威猛……

    陈卓带着若干演员来的时候,拍摄场地已经施工上了,三十六岁单身威猛哥给剧组当了木匠。

    木匠哥有个朴实无华的名字,叫莫钱。

    莫钱很兴奋。

    给剧组干活,他一天能拿一百多块。关键,有他梦寐以求的城里漂亮女人看。

    如今,又多了两个!

    “长得真像明星哩~”

    莫钱时长感叹。

    陈卓偶尔也会无聊的区跟威猛木匠哥闲聊几句,比如问:“你喜欢哪个女的?”

    “我喜欢那个眼睛好看的!”

    莫钱总会指着柳又又,如此告诉陈卓。

    陈卓笑得欢乐,便鼓励木匠哥道:“加油!面包会有的,汽车也会有的!”

    木匠哥就觉得吧,陈卓应该是所有外来人里最好的了!好像,还是大老板?

    不过,有一天夜里,亲眼目睹了柳又又钻进陈卓的帐篷,莫钱当即改变了看法……

    于是,莫钱越发卖力的干活。

    总有一天,等他当了大老板,也会有眼睛好看的女人夜里往他房间钻,他深信!

    柳又又:“……”

    我只是借个手电筒而已啊~~~

    陈卓:“……”

    察觉到木匠哥的敌意,深感愧疚,男人最懂男人~

    前几集《灵气第九局》的拍摄,不需要多大的施工辅助,主要还是为了安置拍摄器材,以及架设威亚。

    疏通道路的工程,也不小。

    前前后后加起来,剧组忙活了约莫大半个月有余。

    另一边。

    水乡卫视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都已经完美收官了。收官时,创造了第二次破四的收视率。

    强!

    还是一如既往的强!

    不过,国内电视台对《好声音》的研究,更加丧心病狂了。

    不至于学林子大的嘴脸,毕竟前车之鉴,可是差点栽了。

    这次的针对性研究,出于业务上的探索居多。

    陈卓没当回事,若是真能让别人借鉴,幸运的研究出来一档《中国好歌曲》什么的。

    搞不好人家还能请他去恰一波导师烂钱?

    他关心的是,既然《好声音》第二季结束,便意味着收益要进入结算阶段了。

    这将是一笔对于他而言,非常非常可观的收入!

    光是两亿广告费,他就得纯收入一成,即两千万。

    鉴于之前水乡卫视主动替《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承担了录制场地费用,提供打下手人员的关系。

    水乡卫视买《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独家电视播放版权的钱,差不多已经填补够了吴出其右制作节目的大抵开销。

    也就是说,《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在帮陈卓创下两千万“版权费”之后,视频点击那边的收成,还将有一笔不错的后续。

    总而言之,他赚疯了!

    好消息不断。

    差不多时候,《姐姐》的电影票房分成,也及时分了下来。

    陈卓之前投资出去的将近三千万,换来了差不多四千万个人分成,小赚不吹。
121 《灵气第九局》开机(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