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2008(1/2)
作者:欢乐斗
    整整一年时间,人们没能等到陈导的《中国好声音》第四季,也没能等到《九局3》。

    一部《桃姐》,便是陈卓一整年的工作。

    他消失了……

    准确的说,是陈卓没(mo第四声)出了人们的视野。

    尽管只有一部《桃姐》,但陈卓的成就依然惊人,《桃姐》最终创造了文艺片一亿九千万票房的神话。

    前无古人,恐怕后来者想超越也得掂量掂量自己有几颗头颅,几双手臂。

    卓炮未来,这一年接连出了三款小应用软件,前两个都跟表情模拟有关。

    最后出了美颜……

    嗯哼,这款小程序,让卓炮未来,赚得盆满钵满,已经有了相当丰厚的家底。

    按照惯例,公司赚钱了,高层该出矛盾了。

    没有。

    因为,大家还有共同的奋斗目标——做世界一流特效!

    “睁眼看世界”成为这家中国顶级黑科技公司的企业文化,被印刻在了公司外墙,以及前台。

    刘三炮团队或主动或被动的让出了决策权,以一块钱的价格卖给了陈卓卓炮未来百分之一的股份。

    至此,陈卓成为卓炮未来实至名归的大当家!

    而陈卓也并未让打工人们失望,带他们去了好莱坞,近距离睁眼看世界。

    接活。

    学习。

    主接的却不是电影业务,乃游戏方面。

    电影特效看“天”吃饭,游戏特效做好了,则可以自立山头,大方向不能错。

    刘三炮:“……”

    起初是不理解的。

    包括他的技术团队。

    不过,随着一项项专利申请下来,大家一年后再回头看,不得了不得了,我们不知不觉间已经成游戏领域国际拦路虎了?

    要知道,他们只是在网一上架了一款表情模拟小游戏而已。

    果然是跟着大佬有饭吃!

    千万别小瞧未来眼光的能量,陈卓对卓炮未来的影响,远不是几千万投资和确定战略发展方向那么简单。

    思维。

    笃定。

    时机。

    ……

    样样都是成功的重要元素。

    这不,等卓炮未来载誉归来,网一、企鹅的游戏,都得放低姿态上门求着合作。

    难道人家大公司的研发经费不比卓炮未来靠着一个小程序赚的金山银山多?

    咳咳,也许真不一定!

    2008。

    由于巧合……

    中国燕京申奥成功。

    国家搞宣传,招募国内知名导演、演员、歌手效力,陈卓这才应招回国。

    说到底,他的本职工作还是名导演、演员、制片人、监制、综艺节目策划、编剧。

    本职工作养家糊口,副业发家致富。

    这话用在陈卓身上也合适,别看卓炮未来如今资产不多,但在陈卓看来。

    接下来的十年,哪怕卓炮未来毫无建树,也能躺在功劳簿上坐吃山空了。

    智能手机普及,为了增加品牌竞争力,争先用上了美颜内置,这些可都得给卓炮未来上交一笔不菲的路费。

    美颜并非只是单纯的小程序那么简单了!

    专利是个好东西,能够保证卓炮未来很难在短时间内被人偷偷摸摸的实现弯道超车。

    回国务正业之前。

    陈卓给卓炮未来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便是虚拟特效了,要赶3d电影出现的第一波红利!

    有了美颜和表情模拟小游戏的收益,卓炮未来不愁研发经费,实在是天大的幸福。

    放在两年前,这是刘三炮和技术团队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

175 200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