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重拾人格(1/2)
作者:欢乐斗
    金凯瑞固然没有多少自由,内心更是备受煎熬,感觉失去了人格一般。

    不过,《楚门的世界》拍摄进程,却在这样的导演拽着演员前行的悲壮氛围中,一路畅行无阻!

    《楚门的世界》片场。

    艾琳娜心有戚戚焉,问王蕊:“王小姐,陈导以前拍电影时,也这么……霸道的吗?”

    王蕊唇角微微扬起,“有时候吧。”

    艾琳娜:“……”

    得!

    我还是看我的剧本吧。

    她堂堂天后,可不想轮到她上了,也被导演像可怜的小金那样生硬的带着,毫无职业尊严可讲。

    王蕊:“……”

    也低头默默看起了剧本。

    她的镜头虽少,但她所在的镜头,几乎承载了一部剧的最大冲突转折点。

    自认为对陈卓了解足够深的她,有理由相信自己在剧中的分量,可能承载着十分浓重的导演思想!

    片场当中。

    陈卓再一次对金凯瑞招招手,金凯瑞丧丧的来到导演身边,准备聆听教诲。

    然而。

    这次陈卓意外的没再刺激他了,也没亲自上阵演一遍,然后叫小金配表情。

    是的。

    之前所有金凯瑞出境的镜头,几乎没有一次一遍过的,反正小金怎么演,导演都不满意。

    当然,最后也没用掉太多胶卷。

    因为,陈卓总是会在接下来的一遍亲自上阵,拍完,就把一脸懵的小金给叫到监视器前,让小金一帧一帧的给他的表演配上表情,直配到满意为止。

    至此,陈卓才会重新开机。

    神奇的是,经过这么一番惨无人道的折腾,在付出摧毁了演员尊严的巨大代价后,总是重拍个没几遍,就——能——过!

    若这还不算对演员的羞辱,恐怕天底下演员的脸皮,都已经厚如城墙了吧?

    有一次。

    金凯瑞实在憋不住了,就表示了不服来着。

    甭管陈卓是他多么敬重的恩人,他现在是演员,不再是那个默默无闻的表情演员了!

    陈卓也不恼,更是没有多废话,直接把金凯瑞过与不过的镜头,让他自己看,自己琢磨,自己选。

    金凯瑞:“……”

    好吧,我果然还是做表情演员比较合格一些~~~他的内心,在那一刻,真可谓千疮百孔,鲜血淋漓。

    监制:“……”

    场务:“……”

    副导演:“……”

    除王蕊之外的演员们:“……”

    无不对小金的遭遇感到阵阵凄凉,无比对陈卓这样偏执的导演形式感到排斥。

    要知道,这里可是崇尚自由的漂亮国!

    排斥归排斥。

    然而,实事求是,电影进度归电影进度,尽管众人都不认同导演的拍摄方式,但人拍得就是快,就是能让他们承认有效。

    服气。

    不服气。

    摇摆得众人欲仙欲死。

    纽约。

    时代华纳电影投资部。

    乔布斯在第n次收到下属的汇报信息之后,叹了口气,点燃雪茄,思索良久,最红还是依然既往选择了默默支持。

    通话的末尾,乔布斯干脆吩咐下属,以后别整这些小报告了,专心辅佐陈导的拍摄后勤工作!

    下属:“……”

    行吧。

    什么工作不是工作呢?

198 重拾人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