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我不喝(1/2)
作者:欢乐斗
    计划于一月二号返回好莱坞《楚门的世界》剧组的陈卓,听到国师“第一不第一,我都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电影人”论调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个世界,能不能多点真诚,少点欺骗?

    虽说他与国师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你要让他相信国师真是个纯粹的高风亮节的人,还不如让他相信母猪会上树来得靠谱。

    当然,这绝非贬义!

    如果国师真的不在意荣誉,六十岁了还玩命是为哪般,总不至于是缺钱了吧?

    干!

    老人得志……

    陈卓其实挺郁闷的,因为这次他不仅不是榜首,甚至连名字都没出现在榜单。

    这榜单,还有一丁点儿公信力?

    气死宝宝了……

    不过,有国师的高风亮节在前,他还真不好抱怨什么,只能生生忍下这口恶气。

    要知道,这一年,论赚钱,他的《九局3》未播出,的确差了些进项。

    可是,《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收益,难道不比《九局3》高一大截?

    再说国际影响力,你国师导演了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的确声望一时无两。

    但我也创作了奥运会主题曲,而且是两首,总不能功劳都被狗给吃了吧?

    况且,他的《好声音》今年可是又卖出好几个海外版权!

    别说网友狂呼“凭什么”了,陈卓本人何尝不觉得有猫腻,枉他一直以来还挺信任爱豆网的,没想到也是头白眼狼……

    打电话给刘三炮。

    “三炮,《九局3》特效做好了没?”

    “差不多了。”

    “给你两个星期时间,我要在好莱坞看到《九局3》在油管上播出!”

    “这……”

    “死命令!不行加加班嘛,又累不死你!”

    “呃~~~”

    “……”

    发泄一通,果然,他的心里就舒服多了。

    他给唐姨的光子双缝试验,其实不是特别复杂,他甚至贴心的提出了为试验观测性考虑,可以用电子代替光子进行试验的设想。

    如果这样,科学院大佬们还不能有所突破,那可怪不得他没尽力。

    《九局3》中,真正有现实研究价值的试验,他都已经手把手交给国家,别的,让人外国科学家们摸索、伤脑筋,怎么看怎么利大于弊。

    毕竟生命起源,知道了又不能长生。

    毕竟静质量物体无法达到光速,知道了又不可能破解。

    顶多震惊一下,产生点希望,或者心生绝望……

    但光子双缝试验,可是能让量子力学前进一大步的伟大实验!

    好莱坞。

    《楚门的世界》剧组。

    一切按部就班的进行,陈卓将自己的镜头留在了最后,征求过王蕊、艾琳娜两位女主角的意见后,将她们的戏份用一到两个星期的时间拍完杀青。

    再几天后。

    举世瞩目的《九局3》终于进行了播出预热,晚八点,全球网络首播!

    首播平台包括中国、漂亮国、英国、德国、x国、y国等等十几个国家的网络视频平台。

    在此之前。

    中国科学院,也不动声色在本国《科技报》上,刊登了光子双缝试验的最新科学发现。

    借着《九局3》,做了必要宣传。

    然后。

    整个世界崩塌了!

    一点不夸张。
202 我不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