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九局3》的悲情结局(1/2)
作者:欢乐斗
    有什么意思?

    真没意思!

    要知道,平行世界里的网友都知道,男人给女人最大的信任是见家长。

    男人对女人最大的赞美,不是夸你倾国倾城、祸国殃民,而是:见到你,就石化了。

    这段几经网友润笔,堪称集互联网智慧之大成者的诗句,甚至一度被标上了那个世界国际文学大家莎士比亚的符号。

    后面,干脆带上了那句豪放的“喝最烈的酒,恋最美的人”,嗯,也有人说得更露骨就是了……

    陈卓虽然没带楚然见过他的父母,不是不愿意,奈何时机不巧,但他完美的做到了第二点啊~

    可惜楚然视若无睹!

    行吧。

    节奏放缓。

    迁就下女友的性格,慢慢来……

    他打开电脑,登录油管账号,一狠心,充值了vip,就为看那该死的《九局3》大结局!

    油管《九局3》下面的评论区,一秒一景象。

    陈卓却没心情去看那些费劲的鹦鹉文字,偷偷观察着楚然的侧颜。

    果然,还是自己的女友看起来更加赏心悦目一点!

    他可做不到心中无女人,看剧自然神。

    “实际上,估计、应该、恐怕、肯定也没人能做到的吧?”陈卓逐渐笃定的想。

    “专心!”

    楚然突然提醒了他一句,呵气如兰。

    陈卓:“好。”

    事已至此,无奈收敛心神,强制自己静下心,他的目光则艰难的移向电脑屏幕。

    油管上,《九局3》采取的一周播出两集的连载方式,可等苦了这帮追剧的外国小可爱们。

    当然。

    在遥远的中国,企鹅视频、裤子视频,同样也是用的一周播出两集的新模式。

    国内观众亦没好到哪里去……

    无法,陈卓不在,资本开高价诱惑,公司只能答应。

    对此,陈卓倒是没干涉。

    毕竟,《九局3》基本也就是《九局》系列最后一季了,拉长点播出间隔,总体利大于弊。

    当初,拍完《九局3》之后,陈卓没看过最后的成片,今天正好借此机会,以观众的视角审视一下这部剧最终效果。

    《九局》第三季,讲的故事非常磅礴大气,是真正的“科幻”巨制!

    这一点,大结局片头便渲染得十分足够了,一颗硕大的彗星顶替了原先木星的位置。

    一群进化的超能力者,开垦了这片人类第二居所。

    科技的碰撞。

    古老术法的交锋。

    异能的华丽展示。

    战争。

    情感。

    探索。

    思考。

    ……

    样样不缺。

    由于是中国产网剧的缘故,剧情中基本都是东方面孔,这应该可以算是整部剧最大的瑕疵。

    不过,瑕不掩瑜。

    平行世界里,《复仇者联盟》、《雷神》、《绿巨人》,何尝就不是如此了。

    对于剧情走向熟悉的陈卓,稍微抽出了些空隙时间去扫了几眼评论区。
206《九局3》的悲情结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