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黑惨了(1/2)
作者:欢乐斗
    一个有意思的细节,仿佛也能佐证第二十六届荆棘奖是为《九局3》私人订制的事实。

    该届荆棘奖颁奖典礼的直播电视台选了水乡卫视来承办!

    是人都清楚,水乡卫视可是中国所有电视台里与陈卓关系走得最近的。

    从《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搬到水乡卫视开始,此后水乡卫视各个综艺节目经常在谈到陈卓时,都说陈卓是水乡卫视的家人……

    这么说,观众还真就挑刺不了。

    因为,低调的陈卓唯一一次参加综艺,正是献给了水乡卫视王牌综艺节目《王牌飞行员》。

    《王牌飞行员》的美女主持人,也是《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第三季、第四季固定主持人朱亦晚。

    如今,朱亦晚俨然已经成为水乡卫视主持人一姐。

    所以,像荆棘奖这么盛大的晚会类颁奖节目,怎能没有身为一姐的美女主持人亲自坐镇大局。

    水乡卫视。

    第二十六届荆棘奖颁奖典礼筹备组。

    朱亦晚不仅忙本职的主持人工作,还负责了此次颁奖典礼的副导演职务工作。

    电视台对这位当家一姐的看重,可见一斑。

    而朱亦晚近些年的表现,的确亮眼,一步步走到了国内少数能在自家的综艺节目里光彩不输明星嘉宾的明星主持人行列,行业顶尖!

    忙完场务安排。

    后台。

    朱亦晚偷空给陈卓发了条信息:刚才一不小心,弄坏了最佳编剧的获奖信封。提前恭喜陈导,您获奖了!别出卖我哈~

    等了会儿。

    果然,陈卓高冷的没回信息。

    朱亦晚:“……”

    行吧,整个娱乐圈,也就陈导能做到对她这位美女主持人爱答不理了!

    鹏程。

    思量许久,陈卓决定出席荆棘奖颁奖典礼。

    国内娱乐圈两大奖,金胶卷他拿过了最佳编剧、最佳新人导演、最佳导演。

    荆棘奖,他却只得了个最佳男配角,着实有点不像话!

    主要,他以后可能也没多少时间出演电视剧了,如今错过这次拿视帝的机会,可能成为毕生的遗憾。

    手机信息声响了。

    陈卓低头一看,不由笑了笑,这个朱亦晚,好胆色啊!

    他倒不是不想回朱亦晚的信息,而是这种信息,肯定不能回,回了搞得好像是他怂恿的一般。

    落人把柄的事情,能避免,当然还是避免的好。

    七项提名,最佳编剧已稳!

    于是,他想了想,本着“我们之间没有秘密”的原则,将朱亦晚发给他的信息转手就给楚然也看了。

    “楚然,你去领奖吧,这是你应得的!”

    陈卓提议道。

    “你领吧?我又没出什么力~”

    楚然害羞的推辞。

    陈卓却坚决的道:“你领比较好,对你的写作事业有帮助。你知道的,娱乐圈不好混,说不定哪天我就不红了,到时候搞不好就要靠你写小说来养活我呢!”

    楚然笑嘻嘻,“是吗?”

    陈卓臭不要脸的承认,“是啊!到时候你可不许抛弃我!”

    楚然:“到时候再说~”

    陈卓:“!!!”

    哎呀,这个心碎。

    看来,他还必须得一直红下去才行嘞……

    鉴于他说的有一定道理,楚然没有再推辞,决定陪男友一起参加一星期后在水乡卫视举办的荆棘奖颁奖典礼。

    实际上,楚然还是很高兴自己能被提名最佳编剧的。

    写小说只是她的副业,她的兴趣其实还在娱乐圈。否则,吴超为何给女儿开的公司是一家影视制作公司,而不是成本更低的网文公司呢?

    燕京。

    王蕊工作室。

    王蕊、沈青最近忙到不行,与各个品牌的广告投资人谈条件,谈福利。

    《九局3》热播时,大量广告商就找上了门。

    现在,《九局3》大结局一出,引发了那么大的全球反响,找上门的广告商就更多了。

    商业圈,皆无比看好王蕊工作室旗下二美孟浅浅、柳又又的潜力,纷纷开出了优渥条件。

    时至今日,孟浅浅、柳又又的商业价值,几乎已经不比她们的老板王蕊低多少了!

    挑挑拣拣。

    再询问过孟浅浅、柳又又的个人意见。

    最后,谈判的时候,王蕊、沈青、工作室外聘金装律师,小心翼翼的与广告商们周旋。

    这个过程,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

    不过,随着孟浅浅、柳又又双双提名荆棘奖最佳女主角的消息扩散开,谈判进程瞬间拉快。

    王蕊不偏不倚,分别帮助孟浅浅、柳又又谈下了国内、国外每人四个大代言合同。

    每人国内两个,国外两个。

    没有一份合同是年限低于三年的,亦没有一份合同报价是低于千万的。

    不仅孟浅浅、柳又又收获巨大,王蕊工作室也如虎添翼积累了庞大现金池。

    实际上,王蕊大可以做主让二美接下更多的代言,赚取更多的经纪抽成。

    但王蕊没那么做,她和二美的合同今年就要到期了,想预留出二美恢复自由之后的独立发展空间。

    在这个圈内,王蕊曾经深受不良资本的伤害,不想她和二美之间的情分,也闹到那一步。

    接代言,是要承担责任的!

    对此,二美态度很明确,老板说什么,就是什么,她们绝对服从。

    有一点,陈卓没说错,她们的幸运,是从加入王蕊工作室开始的……

    (陈卓:“我说过吗?如果我说过,那么我收回!”)

    一星期后。

    热热闹闹的第二十六届荆棘奖颁奖典礼于下午六点开始。

    明星进场。

    可能是由于陈卓曾经有过乘坐出租车开到红毯前的先例,这次,水乡卫视特地给明星们安排了专门的豪车前往红毯地点。

    陈卓很无语,这个锅,他可不想背,明明就是水乡卫视收了某轿车品牌的黑心钱!

    水乡卫视:“陈导,话可不能乱说!没有你,我们能想到这么好的赚黑钱的机会?”

    某轿车品牌:“陈先生,我们找过您的,甚至愿意给您出一份绝无仅有的终身代言合同,可是,您鸟过我们吗?现在,你不背锅,谁背锅?”

    陈卓:“!!!”

    你们欺人太甚,气死个人了啊……

    水乡卫视最是过分!

    嘴上口口声声说着拿陈卓当家人,欢迎回家之类的,转头就编排“不存在的事实”对他进行无耻的泼脏水行径。

    主持人笑呵呵的向全国观众普及了某明星,一次开面包车领奖,一次坐出租车领奖的笑料。

    收看直播的观众:“好家伙,我想起来了,还真是!陈卓坐出租车领奖那次,我还是那一届金胶卷的现场观众来的,确有其事!”

    “水乡卫视干得漂亮!就是不能让这种耍心机的混蛋抢风头!哼,让你特立独行,嘿嘿,这次吃了瘪了吧?”

    “哈哈,你们快看陈卓那吃了翔一样的表情,我好想笑啊。”

    “……”
209 黑惨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