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名垂娱乐史(1/2)
作者:欢乐斗
    《九局》系列的情况比较复杂,观众多到你放眼去看,感觉好像每个人都看过一样。

    当然,这有点印象流。

    毕竟,总还是有且有不少一部分人没看过。

    然而,没看过的“少数”,在印象流面前,就显得丝毫不起眼了。

    这会直接导致一个问题,《九局》系列不再拍摄下一部,必然导致那些看过《九局》系列,并对《九局》系列悲凉大结局原本就不满的观众,无法接受。

    感觉受到了伤害!

    楚然之所以借这次荆棘奖发表获奖感言的时机,将责任揽到公司头上,就是不想陈卓以后背负骂名。

    出发点是好的。

    然而,时机有待商榷。

    有人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陈卓有点信了,无语,同时又美滋滋。

    心疼,也是真的。

    谁让总裁女友突然就化身为我家的大傻妞了呢~

    现场观众震动。

    好在,能被请来颁奖礼现场的观众,素质没得挑,闹了片刻,便顺势在工作人员们的安抚下落座,愤然等待着“强势”陈卓的下文……

    不知道是刻意安排,还是临时调整。

    总之,第二十六届荆棘奖颁奖典礼继续,下一个要颁的奖,赫然便是最佳男主角。

    然后。

    观众们满怀期待。

    明星嘉宾们隐有所感。

    都是千年的老狐狸,谁还不知道谁呀,唯独坐在《九局》剧组另一边第一排的荆棘奖评委会各大评委们面色尴尬。

    “轮空!”

    是的。

    当颁奖嘉宾宣布,第二十六届荆棘奖最佳男主角轮空的一刻,现场一度陷入鸦雀无声的境地。

    第二十六届荆棘奖评委会主席,面色古怪。本来,这是他们觉得很好的一次安排。

    最近,大家不是都流行黑陈卓么,还有比不让陈卓得视帝更黑的黑吗?

    “黑幕!”

    有观众伸张正义的喊道。

    立马有人跟随,也立马有人认为“这可太解气了!”

    本来,一件“公认”大快人心的事情,竟然出现了两极分化的趋势。

    由于吴出其右总裁、《九局》系列总编剧之一吴楚然先前的爆料,《九局》系列将极大可能不会再拍下一部,众人可都等着《九局》系列导演、《九局3》男主角演员陈卓的下文呢。

    谁曾想,陈卓没获奖!

    那他们还能要到解释吗?

    以陈卓出道多年营造出来,被观众所熟知的一贯风格,就很悬~

    主持人朱亦晚都怔住了,心中疾苦。

    知道此次颁奖典礼流程的她,心里清楚得很,这是导演临时调整了颁奖次序,为的正是赶紧把某人请上台,控制局面。

    该死的第二十六届荆棘奖评委会!

    你跟我闹呢?

    既然陈导没获奖,你原本的安排,把最佳男主角奖项排在最后进行颁奖,做给谁看?

    以往,荆棘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都有轮空的情况出现,但一般都是早早的就宣布了出来,既是对演员的尊重,也体现荆棘奖的严肃。

211 名垂娱乐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