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疯了吧(1/2)
作者:欢乐斗
    作为国师的头号粉丝,陈卓可谓替国师操碎了心——国师加油!国师冲鸭~~~

    他是真的特别想与国师同台竞技,正所谓你要战,我便战,输了不丢人,赢了血赚。

    怀念过去了的奥运会,只恨未能从国师身上学到更多。

    《异形》便于这般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紧张局限下,悄悄摸摸准备起了开机事宜,拍摄地为好莱坞。

    时代华纳乔布斯一口老血喷出来,“狗东西,你不是说漂亮国让你没安全感吗?你不是说你会被自由国人民给干掉的吗?我这边《楚门的世界》刚走完宣传流程,你就来了,特么都不需要遮掩一下了吗?”

    过分,是真的过分。

    奈何陈卓也没办法。

    他也想在国内便把一切搞定,毕竟他的《异形》,跟平行世界里的原电影早已经面目全非。

    中国演员。

    中国背景。

    灵气故事。

    可是,谁让好莱坞的“特技”摄影棚领先国内几十年呢?

    所以,该让老美赚的钱,还得由着人家黑了心的赚去。大不了,他再辛苦点,靠着票房几倍、几十倍的赚回来就是了。

    《异形》剧组。

    陈卓和王蕊还算轻车熟路,其他的工作人员们,则跟个好奇宝宝一样东张西望。

    “也没什么稀奇的嘛。”

    适应了场地之后,方兴傲娇的评点道。

    陈卓不置可否,稀奇当然是没什么稀奇的,甚至有些无聊,关键在于这些不稀奇的基础设施,国内电影城暂时还没有罢了。

    拍特效,真说起来,才是最没意思的。

    他、王蕊、方兴等幕后团队,是首批过来的,后续邵仔会陆陆续续带着试镜通过的演员前来汇合。

    陈卓所租借的《异形》拍摄场地,正是前不久因拍摄《楚门的世界》而建造起来的场地。

    拍《异形》需要改造。

    《楚门的世界》中陈卓所饰演的反派克里斯待着的空中月亮,即可以用来改造成《异形》电影里的飞船。

    陈卓版《异形》,剧情却绝不全在飞船上进行,有陆地上的激烈战斗。

    陆地战斗的部分,则刚好可以用来拆了《楚门的世界》那些建筑……

    《楚门的世界》片场,本就要拆掉的。

    于是,如此双赢的好事,时代华纳自然没理由拒绝。一问,陈卓新电影预计大约在圣诞节左右能杀青,便象征性收了他亿点点场地费,双方即达成租借协议。

    三百万美刀。

    折合人民币小两千万。

    如此高昂的租借费用,好处也很明显,陈卓可以任意处置原《楚门的世界》片场所有的设施以及建筑。

    比如爆破。

    那真实感,绝壁比特效做出来的毁天灭地效果,要强成百上千倍。

    非要说,陈卓可不算吃亏。

    国内,《异形》参演演员的试镜工作需要仔细筛选,陈卓这边则先一步提前开工了。

    打造《异形》飞船。

    改造建筑物。

    都是不小的工程。

    在这期间,生怕像拍摄《九局3》时那般被抓壮丁的方兴等人,赶紧找了由头,正大光明集体钻进了电影院。

    陈卓:“……”

220 疯了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