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你笑我(1/2)
作者:欢乐斗
    王蕊今时今日表现出来的演技,绝对是令陈卓都感到震惊的!

    之前他的确说过,《异形》的女主角是根据王蕊的性格量身打造的,但那显然是骗人的鬼话。

    然而。

    直到《异形》拍摄时,他才恍然间觉得,好像那还真不一定是骗人的鬼话!

    拿信念感这种儿戏的说辞,来批判王蕊的失误,陈卓自己都觉得脸红。

    某方面说,他必须得承认,王蕊比自己专注得多,也更能沉浸在角色人设之中。

    王蕊不适应的,正是《异形》所有演员都不适应的特效拍摄方式。

    想当初,拍摄《九局》前两部时,浅浅和又又的表现,可相较于王蕊要糟糕得多。

    今时今日,或许浅浅和又又在应对特效拍摄的经验方面,的确已经超过了从没拍过特效大片的王蕊。

    但是,王蕊的演技,真不是浅浅和又又两个“年轻人”能比,心态更不用说了。

    所以,陈卓呵斥王蕊的暴躁行径,无疑怎么看怎么没天理……

    剧组演员、场务等等,均是同样的想法,觉得王蕊受了委屈,还是极大极大的委屈。

    “陈导,给我五分钟调整下。”

    王蕊却平淡的丢下一句话,就跑去旁边揉受伤的部位去了。

    因为掉威亚的关系,她的受伤部位不太方便描述,所以,这里就不作描述了……

    演员到了片场,即相当于战士上了战场,哪来那么多的避讳和偶像包袱。

    陈卓看了一眼,果断移开目光。

    其他人:“……”

    则是连看都不敢看。

    开玩笑,片场不讲究尊卑地位的吗?殊不知,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五分钟后。

    伤口经过简单处理的王蕊,自顾自走到镜头之内,在威压师傅的帮助下,第N次投入到拍摄之中。

    陈卓眼神望向那个在此刻应该属于整个片场里最专注的女孩子,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遂用手势示意“拍摄继续”。

    这一次。

    画面依旧不理想。

    就在陈卓即将开口,让休息一下的时候,王蕊抢住了话头,“导演,再来一条吧,我找到感觉了。”

    陈卓:“……”

    一瞬间,心肠都软了。

    他哪里是什么铁石心肠的片场暴君,不过是装出来的罢了,为了掩饰自己的“半桶水”?

    然而。

    看着执拗的电影女主角,他无法拒绝请求。

    某一刻,他甚至觉得,就像《异形》剧情发展得那样,他都快要被这个坚强的女孩子给打动了。

    嗯。

    他觉得,可能不止王蕊一个人找到了感觉,他应该也找到了男主角感觉!

    “行吧,最后一次。各单位注意,这次谁出纰漏,晚饭没得吃!”

    所幸,在“出纰漏晚饭就没得吃”的惩罚条件下,各单位的配合非常到位。

    至于王蕊的表演,如果不是运气,那只能说这丫头的悟性着实不一般了。

    特效拍摄,之所以与平时的拍摄不同,主要还是在于眼神和动作的灵动与巧妙。

    表演时,你面前、身前没有东西,可是,你要演出眼前、身前有东西的感觉。

    很难。

    动作很难。

    眼神更难。

    灵巧,那是极其考验天赋和经验的。

    这一次,王蕊却做到了,把下坠过程中的小段打斗给演活了,展现出了非同凡响的职业灵性!

    “过!”

    陈卓心头的一颗大石总算落下。

    女主角找到了感觉,那便是整部电影成功了一半!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苗头。

    至于身为男主角的他,下一场,他也许没那么多的灵光一闪,不过,他必将用他的丰富经验,来告诉剧组的演员同行们,什么叫做成功永远不止是靠的天赋。
225 你笑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