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大气不敢出(1/2)
作者:欢乐斗
    十一月。

    《异形》拍摄依旧,陈卓的工作没有减轻,反而加重了,因为——他懂特效。

    懂得多了,操心的就多了,能者多劳这话是有一定道理的。

    另外。

    《美国偶像》海选结束,甚至,冒出了几个人气选手。

    比如翻唱了公告牌连续三周周冠军曲目《Let Me Down Slowly》的一个叫做依琳的小胖妞,身高一米八五,体重一百八十五斤。

    说实话,陈卓看了都觉得小胖妞有点魅力,亲和、可爱,气质上与原唱菲菲竟不相上下。

    当然,菲菲可不那么认为。

    只一点,依琳比她胖,她就没了危机感。

    “人家还比你高呢?而且,人那顶多算微胖,自称小胖妞是为了立人设好吧,是个聪明的家伙哦。”

    陈卓道。

    菲菲:“哼!高有什么用?长那么高,不好找男朋友!”

    陈卓便不说话了,的确哈。话说,漂亮国的妞的确普遍长得高,一个赛一个的高。

    凯瑟琳,一米八。

    泰勒,一米八多。

    依琳,一米八五。

    ……

    “小陈哥,你电影什么时候拍完啊?”菲菲转而问。

    陈卓回道:“快了,圣诞节之前,看后面的进度了,演戏没有准数的,要看发挥。”

    “啊~~~”

    唐菲菲失望的拖了长长的尾音。

    陈卓则关系起了菲菲的近况,问:“你最近忙啥呢?”

    唐菲菲:“不告诉你,挂了啦~”

    陈卓呵呵一笑,没当回事,菲菲貌似开始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了呢,是好事。

    《美国偶像》海选阶段结束,节目组没墨迹,直接于十一月五号这天开播了第一集。

    据陈卓所知道的内幕消息,这个海选过程,节目组一共剪辑了五集内容!

    够水的~

    最叫他不齿的,《美国偶像》节目组宣传的时候,明明只有五千人参加海选,非号称一万多人。

    这让陈卓深深怀疑起了,平行时空里同节目的海选数据真实性。看来,虚报数据真不是什么个例,无论哪个行业,哪个领域,都不同程度的存在。

    虚荣!

    不再过多关注《美国偶像》,《异形》的拍摄马上要进入收尾阶段,他得再接再厉才行。

    剧组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却主要不是因为他带剧组成员看了一场NBA球赛。

    而是因为他如今的“江湖地位”。

    《异形》剧组鬼使神差的开始觉得,拿好莱坞当自己地盘,好像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嗯……就算好莱坞不可以,起码在《异形》的片场里,他们就是主人!

    之所以产生这样的心态,还得要说回那场球赛。

    超级球星科比、漂亮国第一美女天后、中国长城明明,这些超巨们,对陈卓的态度,第一次让剧组成员们亲身体会到了陈导是真的出了大名了!

    陈卓:“……”

    无心插柳柳成荫?

    挺好的!

    中旬。

    陈卓男主角的《异形》电影戏份,计划要杀青。

    这一集里,他将要与虫族最后一战,然后不知生死……

    鉴于《九局3》的惨痛教训,陈卓在《异形》里可不敢轻易去死了,最多,模棱两可的留下大悬念。

    与虫族的战斗,前戏就拍了大半天。

    下午四点多,到了慢镜头补拍阶段。

    慢镜头不好掌握,对演员的演技要求更高,毕竟在慢镜头里,一点点瑕疵都会被无限放大。
229 大气不敢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