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我的钱臭(1/2)
作者:欢乐斗
    沈青骂得略微不雅。

    陈卓却必须听。

    谁让是他出的骚主意,害得青姐损失了好大一笔看似没必要的花销呢?

    睡觉哪儿都能睡,沈青却为此花掉了差不多小万把块呐!

    “青姐,您要不嫌弃我赚的钱臭,您和小蕊的花销,我承担了,您看这样成吗?”

    陈卓安抚道。

    他自然知道青姐不是真的小气,更不是对他有多么天大的意见,纯属发泄。

    作为王蕊的经纪人,可能还是王蕊的什么亲戚,比如表姐妹之类的,沈青担心呐~

    “谁稀罕你的臭钱?滚!以后没要紧事,别来烦我!对了,还有小蕊!”

    沈青警告道。

    陈卓连连应“是”,好吧,我的钱是臭……

    燕京。

    王蕊工作室。

    将一切看在眼里,并“不小心”听到了青姐与某人通话的王蕊,内心隐隐有些许痛,但又带着一丝丝甜。

    无巧不成书。

    沈青今天带她去看的那位心理医生,其实,王蕊回来后第二天,就找过了。

    签保密协议。

    由于她的职业特殊性,这份保密协议所涉及的赔偿金额可谓天文数字。

    起码,对于一名心理医生而言,确实称得上天文,高达一亿!

    并且,王蕊要求医生在对她进行心理辅导的全程,不允许留存任何文字的,以及多媒体的病历纪录。

    如此,她才向心理医生敞开了心扉。

    “你喜欢他?”

    “嗯。”

    “确定?”

    “嗯。”

    “非常确定吗?”

    “是的。”

    “……”

    当时,王蕊说出自己的困扰后,医生的问诊差点让她崩溃——太啰嗦了!

    早知道,她就不应该看什么心理医生。

    不过,当医生渐渐问到最直指内心的问题,她又觉得,找个靠谱的工具人倾诉,好像也挺不错的。

    “你是从哪一刻清晰认识到自己确确实实喜欢上他了,而不是你仍沉浸在自己表演的角色里没出来?”

    面对医生的这个问题,王蕊没有过多犹豫,回忆了下,嘴角弯弯的说起来,“当时……从他抱着我,从我靠在他肩膀上,从他忽然喊了我小蕊,我知道,我出戏了,或者说,我本就是把现实的情感带入进了电影角色。”

    “……”

    心里医生假装听懂了,同时,也在假装镇定。

    好家伙,第一次碰到如此清醒、正常的病人,我怕不是被当做倾诉工具人了吧?

    关键,王蕊越说越离谱,竟然扯到了好些关于表演的专业学问上,搞得心理医生冷汗直冒。

    医生感觉自己是在被人上课,而不是在给人看病!

    当然,如果上课还能有钱赚,为什么不呢?

    “你没病~”

    最后,心理医生给出了诊断结果。

    王蕊:“谢谢医生。”

    医生:“不客气。”

232 我的钱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