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二 章 内部试映(1/2)
作者:匣与橙
    把应付向太的事情扔给企鹅影业后,李赫继续投入到后期制作中,《七宗罪》这部影片后期制作相对简单,几乎没有什么特效镜头,所有场景都是实景拍摄。

    整部影片呈现一种冷,暗的色调,奠定了影片基调和风格。除了最后的场景,影片其它大部分时间都是没完没了的大雨,仿佛没有破案的希望一般。而最后的阳光明媚,让人看起来觉得终于案情明朗,杀人凶手即将伏法。

    可当杀人凶手完成最后的作案,与场景形成强烈的对比,影片最后的结局必然是不讨喜的,甚至会劝退一部分观众,可这也是这部《七宗罪》魅力。

    相对宽裕的资金让李赫宽松不少,还甚至专门回到港岛补拍了几个镜头,当然,向太太并没有找李赫的麻烦,据说向太被向化强教训了一顿,想来是企鹅和光线那边使用手段的结果。

    回归以后,港岛一些权势人物和有黑色背景的人物其实日子都不太好过,这种情况要么紧紧抱住北边的大腿不松手,要么有多远走多远,千万不能当墙头草。向家就是在风中摇摆的那颗草,早晚有一天会为自己蛇鼠两端付出代价。

    总之不管怎么说,5月28在星际迷航系列最新续作《暗黑无界》在华夏大陆上映的时候,李赫总算完成了全部的后期制作送审。

    影片尺度稍大,虽然因为背景是在港岛,而且这世的大剪刀官老爷们尺度宽松不少的,可关于影片的结局也是引起不小的争议。

    大剪刀的官老爷也算是阅片无数了,可这么敏感的题材还真是少见,这个导演也是敢拍了。

    最后还是审核主任力排众议,结合最近大剪刀总局下发的文件《关于华夏电影多元化创作意见指导书》,一刀没剪就给了龙头标志,意味着影片已经可以登录院线了。

    企鹅和光线率先举行内部试看会,作为主投资的两家公司对这个项目可是抱有很大的期待。连发哥这样大哥级的人物都来作配,甚至还有一个神秘人饰演的角色,演员迄今为止只有剧组成员和公司少数高层知道。

    如此神神秘秘,不仅观众好奇心大增,就连一众公司高管都有些心痒痒……

    放映室里鸦雀无声,一众高管都紧张的屏住呼吸,几个女高管都因为受不了如此阴暗的剧情纷纷离场,就连男性高管都有些受不了的样子。

    唐茜茜还是第一次看见成片,在拍摄现场时还没什么感觉,可现在这影片看得让她紧紧抱着着李赫的手臂。

    李赫倒是没什么感觉,一来前世其实他就观摩过十几次了,二是整个剧本都是按照他脑海中浮现的画面写出来的,也做了一定适当的改编。

    如此熟悉这部影片,让李赫想紧张也紧张不起来。

    随着影片最后唐仁被警车带走,影片结束,没有人鼓掌,没有人欢呼,大家都虚脱的坐在座位上。

    程治文也算是从业多年的老手了,看过的影片不下千部。他敢说从来没有哪部影片能像《七宗罪》一样有如此强烈的个人风格,看完电影后的感觉就像一夜十次郎一样虚弱。

    走出放映室,回到会议室的一众高管还是没回过神来。还是王常田恢复过来敲敲桌子:“说吧!我们该以什么样的发行方式发行影片?程总你先说说说你的意见。”

    程治文皱眉,对王常田一副领导者模样的行为有些不忙,不过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

    程治文清清嗓子发言道:“我个人对这部影片的感官还不错,我认为应该争取最大的开画院线和排片数……”

    “我有不同意见,”程治文话还没说完,就被光线影业发行部主管徐斌打断了:“虽然影片质量的确很出色,但影片主题太过于沉重,恐怕会吓走一部分观众,不利于票房表现,我认为应该把重点放在冲奖上。”

    程治文脸色铁青,不过徐斌说的很有道理,也没办法反驳,不过手底下自然有人出马对付。

    “你说的很有道理,不过我想提醒大家的是,这是一部七千万投资的影片,加上宣发费用已经超过一个亿了。”程治文的得力助手王何军站出来说道。

    “那你说怎么办吧?”徐斌不依不饶。
第七十二 章 内部试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