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匣与橙
    这本扑街小说明天就要上架了,但是我的心情却很平静,完全没有预想之中的激动。

    自从去年12月7号开始写这本书以来,中间断断续续,几度想要放弃,不过还是坚持下来了。

    我其实不是一个很能坚持的人,比如说一直要减肥,却锻炼两三天就放弃了,说好了学吉他,学了一个星期放弃了。只有这本小说是个例外,到现在有大半年了吧,结果我还在写。

    起点有很多有天赋有文采的人,大多数都比我这个扑街作者强,不过写小说让我学会了坚持,当每天更新完之后那种小小的成就感让我很满足。

    我记得我以前看过一本写作教学书,上面有这么一句话:“如何让你摆脱写作的厌恶感,那就是不停的写作……”

    我现在每天就是这个状态,每天在电脑跟前发呆就是不想写,直到自己逼自己写下去,然后坚持下来。所以说这本书我一定会写完,不论写多长时间,怎么写……

    更新计划就是一天两更四千字,混个全勤,订阅不用想也知道会异常惨淡。我工作很忙,毕竟还要挣钱养活自己,靠写小说赚钱养活不了我自己,指望我像大神作者一样日更万字不太可能。

    总之,我会好好更新完这本小说的,如果大家对我抱有一点期待的话,可以订阅一波,谢谢大家。

    东说一头,西说一头,我的胡言乱语也到此为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